【玩日本】2014玩日本!六本木美食搜查,酷血評比(下)生魚片大口吃,挑戰日式中華料理~


今年因為自由行而來到了日本,這次選擇住六本木的 b hotel 一週 (評價其實普通耶),少了鐵腿路線卻多了隨性,每天晚上我們大概都約6~7點就回飯店 (帶長輩回去放東西與休息),然後我們就在 hotel 附近,尋找吃的。

沒去築地也能吃到新鮮生魚片
【喜代村壽司】
酷血評比: 生魚片非常新鮮!蒸蛋好好吃~


其實原本是想隨意走進一家店品嘗的,不過這家生意比其他家壽司店好太多了(我們走了一小圈六本木地鐵站附近),抱著人潮多→生魚片也銷的快→於是會很新鮮 的推理心情 ,決定嘗試。


師傅後面有魚缸,裡面的魚可不是觀賞用的。
看到很多客人點完菜後,師傅就在現場直接把魚現撈上來,並在旁邊的工作檯執行切生魚片的動作,現殺的生魚片,是不是相當新鮮!


生意真的蠻好的,而這時候也是日本上班族的晚餐時間吧(約七點多)。看別人大快朵頤,胖媽跟胖爹當然也要嘗鮮一下!


直接PO照片分享給大家看看,我印象它的價格算OK,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官網的資訊。


它們的蛤蠣味增湯,料好實在(吃到非常多蛤蠣),滿足! 份量也很足夠!


鮭魚完全是一口吞,夾在裏頭的芥末,調配整個口感真的是剛剛好,一口一個。完殺!


這個蒸蛋(奔~),台灣日本料理店的蒸蛋,通常蒸蛋裡面沒什麼料,最多就是金針菇、小蛤蠣,或是小魚肉之類的,這個真的很好吃!味道跟口感完全不同~ 料也很多~~

給喜代村的評價,就是它是一家不會讓你失望的店!但是也不會讓你有驚呼,感動流淚的感覺!優點是它是開24小時的,喜歡吃中式料理當早餐的長輩,訂了床位卻沒有附早餐的,或是宵夜場不知道吃什麼好的,這個比 LAWSON 強多了,地點也很方便,就在距離 b hotel 一分鐘的路程,距離六本木地鐵站也差不多1分鐘的路程(它就在b hotel 與地鐵站之間),另外,它的分店非常多喔~也有人會特地去築地吃這家呢。

【元祖餃子館 珉珉】
酷血評比: 好吃度: 假如要跟台灣料理比普通! 但是價格在日本真是很親民呢~


其實我個人沒有偏好日本的中華料理,但是在前5天都是吃豬排飯、壽司生魚片、丼飯、天婦羅、拉麵等,當你對日式料理有點麻痺了,中華料理會讓你胃口大開!


雖然元祖餃子店,聽起來就是餃子高手的店,但其實它別的料理比較好吃耶(我真心推薦)
餃子就是....
日本餃子!
皮很薄,屁股煎得蠻脆的,但內餡是普通的。


這個!很下飯~
但我忘記這道菜名是什麼了....淋在飯上就會大口大口吃飯的幸福感,微甜 微酸 微辣。


「吃膩了豚骨或是雞骨那些重口味的拉麵,中華拉麵或許是個好選擇。」
看湯頭看起來就很清淡呀~~ 原本是這樣想的

結果一喝.......還是跟店員要了熱水,稀釋,才好一點,太重口味了...
但稀釋後還蠻好吃的,就很像什錦麵的湯 是有熬過的湯頭


麻婆豆腐,是它們店很熱銷的一道菜,實際吃了後呢,覺得台北有許多小館都比它強。(哈哈)

但說真的,它的味道是偏大陸人口味的(老闆是內地來日本開店的阿),所以是麻而不辣的味道,似乎比台灣的麻婆豆腐還爽口一點,台灣是重口味又辣,醬料顏色也更為深。

個人比較喜歡台灣版!


這個很讓我搞不懂,為什麼點炒菜,送來的炒菜也是作勾芡的。(當時真的好想吃炒青菜阿),由於蝦、麻婆豆腐,已經都是勾芡的了,這道菜送來時,有點sad!

不過不難吃啦!就是炒青菜..(但我不想再吃黏黏軟軟的東西拉!)


這家在中午時段生意也還蠻不錯的。
集結它的優點,這裡很適合聚餐,大聲攘攘無妨,可以抽菸、可以喝酒,店內有輕鬆的感覺,價位在日本的餐點算相當親民,但來這邊不用特地來點餃子,若是你只是為了吃看看它的餃子,實在話是不怎麼樣! 但可點中華料理試試,餃子為輔。

整體表現,可來吃吃看,假如你吃膩了日本料理的話。


最後,我想補充的是,都來六本木了,一定要逛的兩個百貨公司就是東京中城(midtown)與六本木之丘【參考點擊】


midtown 是很美的百貨公司,建築跟燈光,適合情侶來相勾著邊訴說情話,跟家人來的話就是拍拍照,但裡面的櫃位,都是偏屬設計感(是高價一點的百貨公司),無法下手血拼!by the way,這附近要細講,都可以另闢一篇旅遊文了,但這次的重點是美食啦。


優雅、氣質的百貨公司,樓下的平田牧場豬排,是這次東京行中吃到最美味的豬排飯。
知名日本部落客林氏壁有推過,真的好吃!要記得點最頂級的什麼黃金豬排(忘記全名了),油花整個散在嘴裡,又香又酥脆。

抱歉沒有豬排的圖片,剛好就是沒帶相機出來的那天去吃的,好好吃阿~~ 讚!


最後,要回飯店前,記得要買水果回去吃呀
日本的水果真的是非常美味,而且很好吃,非常甜,非常漂亮。
這是在 midtown 樓下的Precce超市,營業24H,我們買了草莓,很香甜
買了番茄的長輩,吃了也相當滿意呢


實際份量比圖片再多2~3個草莓,原因是開封時就被我們吃掉了~!

一大盒大約是700日圓,也就是差不多240元
但是這種大顆又漂亮的,在SOGO也是賣700~860台幣阿~
划算!而且真的超大一個的 
所以來日本玩,除了吃美食,別忘了買水果喔~


這次介紹了很豐富的六本木美食了~胖胖還要帶大家去很多地方呢 :)
感謝大家的收看~~!
胖胖小屋

始於2013年,小柚仔胖胖的家,致力於美系玩具收藏與開箱,像是介紹 NECA、DC、Marvel Legends、Marvel Select 等等系列品牌玩具,因為喜歡旅遊,也會同步紀錄胖胖的旅行日記,以及踏足世界各地的玩具店。 我們是玩家,也是收藏家,喜歡玩具,甚至打造出獨一無二的街頭場景、客製化、搭配專業攝影,讓收藏文化更佳出色。歡迎一起討論關於玩具的世界!

張貼留言 (0)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