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日本】2014東京自由行 大人氣!5大令人回味無窮的熱門景點~


之前有跟大家分享,我個人超不愛去「觀光景點」的。原因是都出國了,旁邊一聽到中文,或是聽到那種:「六嬸,五阿姨在旁邊那邊逛拉!這俗耶~」立馬有種被硬拉回到台灣 FU,然後人擠人,拍照會拍到路人,走路還會檔到路人拍照(還得彎腰 or 大下腰走過…),一個立牌或標誌也是排了很多人在狂拍照。假如是自由行-完全不想跟旅行團爭阿!快步閃開……..



(分享一下,這就是我說怎麼拍一定都會卡到路人的觀光勝地照,而且人擠人,悶、熱,瞇瞇眼大叔莫名入鏡,若卡到他頭又會卡到我想拍的雷門,是不是很無奈!!  但是因為是景點還是要意思去一下....但不會想在去第二次那種....)

不~~~~~~!
所以自助時,在安排景點上,基本上,我真的很不喜歡到旅遊景點!
因此會有許多私房地店分享。不過,有幾個景點,我得要幫他們平反一下。
不僅熱門 (旅遊書上大推),也是個人旅行非常值得一去的景點!


(左圖: 這是日本人砍台灣樹木造的鳥居耶.....)

【1】明治神宮

哈~老實說,我一看到這個景點名稱,馬上倒彈。
想起之前去大陸玩,去了很多什麼《某某名園》、《某某故居》,都是國家級古蹟之類,韓國則是類似《景福宮》那種長的都蠻像的宮,真的是走進去,然後拍一下,又晃出來。離開!

有興致偶爾會看一下歷史典故,然後給一些很無趣的形容詞,例如:還蠻美的,喔~好古色古香喔。「對!我有去過。」大概就是這種反應。
剛要走進去明治神宮時,其實我也是走馬看花,邊發呆。但由於是自由行,安排一早吃完早餐就來這裡,沒太多人,也很靜。感覺有點像晨早要去運動,吸吸芬多精的老阿桑行程。
但,真正走進去後,有點被眼前的視野迷上了。(閃亮)



(用手機全景圖拍攝,相當有味道呢~)

一種真正心靈寧靜的感受,伴隨一直都在的芬多精,然後也不想跟旁人多說話,默默的學著傳統的日本禮俗,洗洗手,然後偷偷得在內心許下心願。



(胖胖沒有手~~,只好假裝喝水拍一張了~)

總之,明治神宮比想像的還要美,而一早有了這樣的精神洗禮,也莫名充滿能量(到底是哪招阿~)。 推薦,看到”明治神宮” 就覺得無趣的少年郎,有去東京真的去走走。它比去原宿、竹下通這些熱門景點還有內涵阿~ (阿! 不小心說出來了~)



(我嚴重懷疑日本人有定期修樹的習慣~~圓滾滾的樹好可愛喔~~~)


(補充: 竹下通,一個適合14~22歲的逛街地點,噢,我是說大部分的店家喔~個人覺得還好的原因是,太多也太雜的商品小店會逛得很暈眩...而且穿衣風格也不是我喜歡的! 本人走簡約風...)


( 晴空塔攝影其實需要一些難度的,訣竅就是整個躺在地上這樣!)

【2】晴空塔

默默去了雷門後,緊接的旅遊行程大部分是晴空塔。
第一次去日本時,我完全沒有想去晴空塔裡面,晴空塔我只遠遠的望著它,然後就跟我在信義區遙望101的感覺一樣,摁!觀光景點無誤。

所以我很多時間都在六本木,除了有本人很愛的藝文區外,最喜歡在森美術館那邊,看著天空、喝著咖啡、看著東京鐵塔,然後想著電影「幸福的三町木」或是日劇「東京鐵塔」,比起這麼有氣氛、溫暖的東京鐵塔,晴空塔長的就有點冷調,也有點:「來吧~觀光客!」的呼叫。


(我喜歡的東京鐵塔~~)

不過我要替晴空塔平反的一點是,它們真的蠻用心的!
雖然真的也是人擠人,完全不想上去頂樓看風景,但值得嘉許的地方在於它有一個很好逛的百貨商場,比101 好逛太多了。

晴空塔裡頭的百貨公司,行銷策略超強,裡頭把許多你想要在各地買的紀念品+吃的伴手禮,網羅在一起且不雜亂,每個看起來都超好吃!北海道限定的濃牛奶夾心餅也有,阿里阿雜菱瑯滿目。但你可別以為他就只是引進進來賣,所有的知名商品,全都變成了”晴空塔”限定版→好會做行銷阿~ 包裝也很吸引人。

除了吃的伴手禮。像是許多人喜歡的日劇、日本動漫、卡通明星(Hello Kitty、哆啦A夢、懶懶熊、史努比等等眾多可愛到爆表~) 都變抱著晴空塔的限定商品,有”限定”兩個字不就代表其他地方買不到? 太奸詐了阿~



(圖片來源:官網。晴空塔有免費歪FI可用喔~~)

可參考官方網站介紹~~



(以上說明: 逛之前,把妳的後背背包、行李都可先寄放,然後開始瘋狂逛~ 買到手軟沒日幣別擔心~ 可兌換日幣喔~ATM也超多樓層都有呢~,還可幫妳把手提行李寄送到飯店~ 也太貼心了~)

上面樓層還有一個宮崎駿的專門零售大店(裡面裝潢還有一隻大龍貓在打呼,可愛極了~)。 眾多商品包含魔女宅急便的髮飾、宮崎駿系列卡通的娃娃,周邊系列,不用去吉祥寺這邊就能買過癮(妳說可不可怕),且不囉嗦,妳在台北看到的價格,似乎就是日本日幣的價格,而且日本的就是很正版阿,不會有歪嘴醜臉,超可愛~~

結果就會是。。。大家有事嗎? 迷哥迷妹們馬上失心瘋大刷特刷阿!


不僅是可愛商品、伴手禮,美食餐館亦很多,且裡頭關於服裝類也頗好逛,是個我覺得對一個從國外來日本玩的朋友來說,比”澀谷109、東武、西武” 更有特色的百貨公司。快來晴空塔血拼一場吧~~!  (我教壞大家了嗎哈哈~~)



(台場夕照~  美吧~ )

【3】台場

台場,也是一個大景點。非常容易遇到自己國家同仁的點。主要有4個購物商場(假如有朋友想去玩~可在下面留言訊息給我,我在跟你們說哪一個商場好玩~~因為我們當時玩了2天都在台場,4個商場完勝逛完.....超強!!)

簡單來說,把一個愛購物的傢伙丟到台場,在給他一張信用卡,保證會有愉快的一天。
不過假如只是一昧的在購物,其實也是一個很無聊的景點,但相當適合旅遊團把人都放到那,然後晚上7點大廳集合回飯店那種。(精闢分析)
但有幾個可以特別拿來介紹的,假如自助行真的不小心來到台場,除了逛街外還有什麼值得來的特色點,讓我覺得至少有來台場要做得事。

第一。假裝來到美國跟自由女神拍張照- 哈哈!


第二。假裝妳要被妖怪抓走或是遇上一場冒險 (再次大笑)


第三。跟哭哭小熊裝萌合照


第四。與樂高同樂


第五。和阿姆羅的機器人打聲招呼~ 並進去花錢買到手痠


OS: 台場的寵物蛋糕店(給貓貓狗狗吃的),感覺好好吃阿~~ 連人類也好想吃!


【4】橫濱 紅磚倉庫

之前有特別介紹這裡,
這次還要特別提是因為,在我第二次去日本時,其實已經安排還要再去一次了,但是因為下雪的關係(實在太冷了),只好打退堂鼓,心中留下一個"超想再去"的心情。
紅磚倉庫裏面的居家用品小舖,小後悔沒買回來,個人覺得比《自由之丘》的田園風小舖好逛!裡面的項鍊手飾小店,帶回來時詢問度超高,應該要多買的~



【5】秋葉原

唉呦~
別忘了這個部落格可是巴哈姆特,身為一個專業的旅遊家集公仔迷,不來這裡行嗎,特別分享我到日本買回來的→這個是我個人的收藏~~ 


我有在台灣看到有人在網路上賣的價格(默默嘴角上揚~我們買的好划算~)
對我們家來說,這些公仔可是非賣品,而胖爹也在這裡找到它在台灣買不到美漫的公仔系列,秋葉原對公仔迷而言,實在是挖寶的好所在!

以上~這些熱門旅遊點大家都去過了嗎  旅遊除了可以放鬆外~也能獲得許多有趣的經歷喔~~!  對了~最近幫胖胖建立了粉絲團,快來跟香甜又可愛的台灣柚_胖胖,交個朋友吧 :)

胖胖:「感謝大家的收看~~!」

也請繼續支持我們喔~ 有任何日本自助的問題也都可以在下面留言喔~~
喜歡我們的朋友別忘了給支持喔~


胖胖小屋

始於2013年,小柚仔胖胖的家,致力於美系玩具收藏與開箱,像是介紹 NECA、DC、Marvel Legends、Marvel Select 等等系列品牌玩具,因為喜歡旅遊,也會同步紀錄胖胖的旅行日記,以及踏足世界各地的玩具店。 我們是玩家,也是收藏家,喜歡玩具,甚至打造出獨一無二的街頭場景、客製化、搭配專業攝影,讓收藏文化更佳出色。歡迎一起討論關於玩具的世界!

張貼留言 (0)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