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Figuarts】野比大雄篇 - 胖胖驚魂記


這次難得邀請大雄來到我們攝影棚現場~~在來之前,大雄可是經歷了一些波折呢~!
在開始這次的開箱文之前~就讓我們來邊聽充滿兒時回憶的主題曲吧。


(影片來源:youtube)


為了要讓這次的拍攝順利~也因此我們只好。。。。。。。


哈哈~~
有了美食的誘惑,這次也邀請哆啦A夢來客串一下吧~!


大雄 :「Hello~~各位~ 我叫野比大雄~相信大家應該都認識我吧~我的興趣是睡午覺,只需0。93秒就能睡著喔~」
哆啦A夢:「沒錯~大雄是午睡的紀錄保持人~」


大雄:「喜歡的女生類型是。。。嘿嘿!大家應該都知道麻~??」

摁哼(清清嗓子)回到正題,來到開箱文的部分~ 
先來看一下外盒裝與背面~其實跟"ROBOT魂 哆啦A夢版"其實是同一系列的~!


胖爹說這次主要想收的原因~是因為大雄這組的配件相當多呢~~而這次因為胖媽實在太喜歡哆啦A夢了,所以這次是親手開箱的:)


沒錯,這次多了許多哆啦A夢的各樣小道具,而大雄本人的部分,手以及表情也有相當多的變化呢(可替換),個人特別喜歡有棒球套與棒球這個配件~這不是每到假日都要跟胖虎跟小夫到公園玩的配件呢(只可惜大雄棒球打得很差。。只有接球的份哈哈)


大雄:「我也想當看看投手~」


大雄:「這是我今天帶來的道具喔~~」


大雄:「這是我今天帶來的道具喔~~」


大雄:「像我就是很常運用哆啦A夢的道具,去做一些有趣與正義的事情~」


大家還記得這些法寶是哪些功能嗎~ 答案將在文的最後公布喔


胖胖:「大雄你好~我叫胖胖~~今年五歲~ 興趣是搗蛋~~!」
大雄:「嘿嘿,你別動,這次我想做個小小實驗!~」
胖胖:「摁?」


大雄:「哆啦A夢~~! 快用縮小燈~」
哆啦A夢:「好啦好啦~不要拿槍指著我~~」
胖胖:「阿呀?」


哆啦A夢:「胖胖不見啦~~」
大雄:「哈哈~誰叫他老愛出來搗蛋」


哆啦A夢:「大雄~你看那邊~~!!」
胖胖:「沙沙沙。。。」(緩慢移動中)


大雄:「耶~這次的道具實驗成功啦~~!」
哆啦A夢:「胖胖~。。。。。。。。。」
胖胖:「阿呀?」

道具答案:
1.跌倒專家別小看他喔!只要在他背後投入十元,就可以讓人跌倒三次。如果要取消,則要付100元)
2.超能力帽子外形為上有一個手的模型的帽子,戴上該帽之後就可以使用透視、念力、瞬間移動等超能力,但並非一下就能輕易使用,需要經過一定的練習,且十分耗費精力)
3.倍倍劑可以讓東西一倍一倍增生)
4.幸運槍它有四顆子彈,紅色三發、黑色一發,安裝子彈後自己朝太陽穴開槍,擊發出紅色子彈是好運,壞運是黑色子彈)
5.竹蜻蜓(戴在頭上可以飛行)
6.棒球手套和球棒(這.....應該就是可以打棒球吧!!)
7.指引天使(把他戴到手上問他事情,他會給你最佳答案)
各位猜對了嗎?(以上有參考網路)

謝謝大家收看喔!!

胖胖小屋

始於2013年,小柚仔胖胖的家,致力於美系玩具收藏與開箱,像是介紹 NECA、DC、Marvel Legends、Marvel Select 等等系列品牌玩具,因為喜歡旅遊,也會同步紀錄胖胖的旅行日記,以及踏足世界各地的玩具店。 我們是玩家,也是收藏家,喜歡玩具,甚至打造出獨一無二的街頭場景、客製化、搭配專業攝影,讓收藏文化更佳出色。歡迎一起討論關於玩具的世界!

張貼留言 (0)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