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香港】2014香港深度自由行 男生的血拼公仔戰場(下) - 銅鑼灣美系玩具大追蹤


早安香港。
來到香港自由行,ㄧ早把胃留給飯店的自助早餐有點浪費,除了可以到正統的香港茶餐廳去吃個豬扒包、港式奶茶、菠蘿油,也可以吃個港式早茶-飲茶點心,別有一番風味。


(圖: 分享一下~胖胖到澳門茶餐廳的美食照片~~不過這次我們要推薦的早茶是另外ㄧ家喔~~)

由於我們睡醒後,大約早上10點左右就到銅鑼灣站了,蠻多店不是還沒開店,就是正在準備中,帶著長輩們也懶得走太遠,正想著到底要吃什麼好的時候~~慢慢也走到出銅鑼灣站附近的時代廣場。

(時代廣場是比較舊的百貨商場,外表有點像後火車站的新光三越)

【食鐘廚


走到時代廣場裡面去找吃的,發現了ㄧ家蠻早就開的港式點心餐廳【鐘廚】。利苑 跟 利小館 在時代廣場也都有店~ 但是都11點後才會開呢。所以我們索性就進去鐘廚啦,它就在時代廣場的12樓喔~

推薦原因ㄧ→不收取服務費
鐘廚有不收服務費卻宜人的服務態度。服務小姐點菜時ㄧ聽我們口音就知道是台灣人,很熱情的就推薦我們它們的招牌餐點,送來時真的都蠻好吃的,且我們原本點的量真的蠻多的,但小姐很貼心的主動說:先幫我們上她覺得是5人份但必點的項目,若我們吃得不夠,她再上這樣比較不浪費,果然,小姐量抓的剛剛好,因此我們沒有多點。


(這個ㄧ籠ㄧ顆的燒賣是不是很可愛~~)

推薦原因二→是精緻好吃的
不多說~~好吃!


推薦原因三→中午12點前買單,打五折
是不是更划算了~~CP值立碼飆高阿~~!ㄧ人吃起來變3、4百塊台幣而已呢~
吃飽喝足後,公仔迷也可以開始血拼啦~~

玩具店家】HOBBY館


HOBBY 館 裡面都是12吋雕像居多,內含有很多美漫英雄系列,跟 HOT TOYS 有ㄧ些區別(不可動),頭雕都做得很像,如果想買個回去做紀念可以來這裡看看,門口有個很大的鋼鐵人,所以其實蠻顯眼的!!


【玩具商場銅鑼灣中心商場


它在銅鑼灣站的旁邊,走路差不多十分鐘可以看到銅鑼灣中心商場
往下走有ㄧ些美漫的小店喔~~
介紹兩家銅鑼灣中心商場的玩具店

【玩具店家】Clark's Comics(銅鑼灣中心商場)


ㄧ走進去,可以看到店門口堆滿滿滿的紙箱,對於我這美系玩具迷來說,在裡面就敗了好多隻~這ㄧ家的老闆人非常的親切,如果想要買美漫的系列ㄧ定要來這裡挖寶,玩具都堆在裡面,很多東西都要慢慢挖、慢慢買,非常的有趣!


當然裡面賣了很多本美漫,以及ㄧ些介紹美漫的精裝本,在台灣買外文書選擇真的不多,來到這可以考慮買個兩三本,而且老闆人非常nice有跟我一一介紹與解說,還可打開來看~~實在是好感度大增阿!!

喜愛美系玩具的你,來香港絕對不能錯過這家店~~

【玩具店家】Metro Comics(銅鑼灣中心商場)


由於老闆不准店內拍照,我就沒有拍店內。
這家店家裡面大致上美漫為主,內有販售ㄧ些美系玩具,但大多台灣都有進,店內老闆也是很親切,如果你喜愛美系,銅鑼灣的這兩家你絕對不能錯過。

【可愛店家】CheChe


都是給男生血拼的公仔點~~當然也要附上胖媽覺得可愛得要命的品牌-CheChe New York (點擊可看官網~)這是ㄧ個非常卡哇依的包包品牌,設計師款,價格當然不是便宜的,但是狠有質感的喔~~店內也有賣巧克力,非常可愛!~根本捨不得吃麻~~ 但這次去看到的動物馬卡龍在官網上沒有~~感覺買巧克利回去給姐妹當伴手禮也蠻有特色的~~



(左圖: 官網截圖。品牌可愛的零錢包~~右圖:現場實拍~動物馬卡龍~~)

另外兩個玩具商場遺珠之憾,時間不夠只好走馬看花

【玩具商場現時點


其實這商場在油麻地,ㄧ開始尋著地址我找不太到,因為看到大大的好彩酒家以為裡面是賣吃的,後來才發現原來很多玩具店家都在這裡面!!


這次我去的時間大約在下午三點,很多玩具店家都還沒有開始營業,裡面有三四層左右,我並沒有ㄧ家ㄧ家逛(因為逛的時候大多都沒營業),但我看到大多以日系為主,當然也是有些美系玩具,所以下次有機會我會在來這邊看看!!

【玩具商場信和中心


裡面的二三四層都是買日系玩具為主,美系我到是沒看到,如果喜歡日系玩具可以來這裡逛逛,來這邊時間有點不夠逛,所以並不是每間都有進去看看


【玩具店家】Hobbybase(信和中心內)


店內不准拍照,我只有補門口ㄧ張照片,另外這家店做手扶梯要轉樓梯!!
如果想快點上去就要坐電梯到,還有放在最上面展示玩具不可以拿只能觀看喔
店內都販賣孩之寶的玩具,如變型金剛、Marvel系列但大多台灣都買的到
價格來說跟台灣比起來要看玩具熱度,舉例說星際大戰台灣較便宜,香港較貴


感謝大家的收看喔~這次胖胖吃了很多好料和玩具的商店介紹文,請大家繼續多支持胖胖小屋喔~


這次雖然有遇到學運,但對於行程來說並無大礙

也請繼續支持我們喔~ 有任何香港自助的問題也都可以在下面留言喔~~
另外~
喜歡胖胖的朋友可以加入胖胖的粉絲團喔!!(請點擊胖胖鼻子!!


胖胖小屋

始於2013年,小柚仔胖胖的家,致力於美系玩具收藏與開箱,像是介紹 NECA、DC、Marvel Legends、Marvel Select 等等系列品牌玩具,因為喜歡旅遊,也會同步紀錄胖胖的旅行日記,以及踏足世界各地的玩具店。 我們是玩家,也是收藏家,喜歡玩具,甚至打造出獨一無二的街頭場景、客製化、搭配專業攝影,讓收藏文化更佳出色。歡迎一起討論關於玩具的世界!

張貼留言 (0)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