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 Select】末日博士+場景 - 開箱文

這次來開箱的是Marvel Select的末日博士Doctor Doom

先來看看盒子的正反面


▲末日博士整體拿起來分量感十足~這隻出一陣子了!!


▲背面則有介紹末日博士的玩法和另外兩款的資訊


▲末日博士是Marvel經典反派角色!!


▲背面披風有點舊化!!


▲頭部細節不錯,但我個人喜歡胸前的刻劃!


▲手部可動性不高,但是比DC一些公仔還好一些!!


▲配件有附一把手槍!!可是槍頭怎麼......


▲腳部還算站的很穩,但可動一般!!


▲腰部有槍帶可以把槍放入收好!!


▲披風可以拿掉~手臂可以伸展!!


▲頭部是完全不可動!!如果要頭部想轉動要身體一起轉動


▲配件的另外一個手,是拿著紅酒杯的造型


▲MS最棒的地方是總是有讓你驚人的配件!!


▲買這套其實就是為了這張椅子!!


▲如果要末日博士坐下!!必須拿掉披風!!

這次做了一個末日博士的場景!!



▲要有紅地毯才夠炫!!


▲旁邊有刻意做紅地毯的陰影


▲有加一些小石塊,讓場景更加逼真!!


▲地板也刻意用不規則的線條,讓場景看起來有些不同!!


▲末日博士:「看來那四個傻蛋不知道我這秘密的地方!!」


▲末日博士:「讓世界毀滅吧!!我要統治全宇宙!!」


▲末日博士:「讓我好好享受當神的滋味!!」


▲末日博士:「每個英雄都無法阻止我的野心!!」


▲末日博士:「讓我殺光人類品嘗這鮮血的滋味!!」


▲末日博士:「甚麼聲音?!」


▲末日博士:「..................................」


▲末日博士:「你這討人厭的小柚子給我下來!!」


▲小胖胖:「阿~~」跑走

末日博士:「哪裡來的柚子!!」


▲末日博士:「怎麼還有?算了位置給你吧!」

胖胖:「聽我號令!!!」

胖胖你................

謝謝大家收看喔!!

如果喜歡的話請給我們支持讓我們更有動力分享些特別的公仔文喔!!

喜歡胖胖的朋友可以加入胖胖的粉絲團喔!!(請點擊胖胖鼻子!!


胖胖小屋

始於2013年,小柚仔胖胖的家,致力於美系玩具收藏與開箱,像是介紹 NECA、DC、Marvel Legends、Marvel Select 等等系列品牌玩具,因為喜歡旅遊,也會同步紀錄胖胖的旅行日記,以及踏足世界各地的玩具店。 我們是玩家,也是收藏家,喜歡玩具,甚至打造出獨一無二的街頭場景、客製化、搭配專業攝影,讓收藏文化更佳出色。歡迎一起討論關於玩具的世界!

張貼留言 (0)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