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 Select】猛毒&監獄場景 - 開箱文

這次來開箱的是Marvel Select的VENOM

先來看看盒子的正反面


▲這款是算是老經典的MS猛毒,也算是猛毒迷們必敗的其中一款


▲盒子背面則是有教如何把玩這款以及玩具的出處


▲來看看猛毒全身帶有一點點藍色,不全然是黑色


▲這隻仿貨也非常之多,但是各有優缺點


▲最能分辨是不是仿貨的就是旁邊一堆小頭上的牙齒和身前的標誌!!


▲手上的線條也帶有一點點藍色,並非仿貨的全黑


▲上半身真的非常之重,所以普遍都有軟腳的問題


▲這款最令人讚嘆的就是有附贈兩個頭雕


▲牙齒的細節也是做得很棒的,難怪這款超級熱賣


▲配件:手*4、頭雕*2,配件把玩真的很豐富


▲手可以鑲在旁邊,玩法很多元


▲這次為了開箱做了一個簡單的小型監獄


▲在監獄中馬桶就是要噁心阿XD


▲監獄的硬梆梆的床


▲做了一個小鐵窗,鐵窗下面則是有倒數的畫痕


▲猛毒:「這漫長的歲月中....我如何才能逃脫呢?


▲猛毒:「有一種奇怪的感覺....


▲猛毒:「總覺得背後涼涼的~


▲猛毒:「速隨?


▲蜘蛛人:「速偶?!!!


▲猛毒:「可惡!!我等你好久了~小蜘蛛


▲蜘蛛人:「我想跟你玩一下嘛~開個玩笑別緊張~


▲猛毒:「BANG!!!!!


▲猛毒:「你竟然.......先出招......


▲猛毒:「阿阿?我舔到馬桶拉~


▲猛毒:「媽呀~太噁心了,小蜘蛛你不要命了~」爆走中....


▲蜘蛛人:「你舔到又不是我的錯~誰叫你舌頭那麼長」(攤手


▲猛毒:「我也要讓你嚐嚐舔馬桶的滋味.....


▲蜘蛛人:「別....別...我錯了!!我讓你一拳....


▲猛毒:「你頭給我下去.............


▲胖胖:「這裡是....?」(馬桶中跑出

▲猛毒&蜘蛛人:「!!!!!!!!!!!!!!!!!!」(驚嚇中


▲蜘蛛人:「好機會!!阿呀!!不是我的錯~

▲猛毒:「我認輸!!我決定要開始獵殺柚子!!

▲胖胖:「不是我的錯~猛毒叔叔!!

胖胖看來你在劫難逃了~

謝謝大家收看喔!!

如果喜歡的話請給我們支持讓我們更有動力分享些特別的公仔文喔!!

喜歡胖胖的朋友可以加入胖胖的粉絲團喔!!(請點擊胖胖鼻子!!


胖胖小屋

始於2013年,小柚仔胖胖的家,致力於美系玩具收藏與開箱,像是介紹 NECA、DC、Marvel Legends、Marvel Select 等等系列品牌玩具,因為喜歡旅遊,也會同步紀錄胖胖的旅行日記,以及踏足世界各地的玩具店。 我們是玩家,也是收藏家,喜歡玩具,甚至打造出獨一無二的街頭場景、客製化、搭配專業攝影,讓收藏文化更佳出色。歡迎一起討論關於玩具的世界!

張貼留言 (0)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