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Figuarts】魂限 火焰瑪利歐 & 配件D - 玩具開箱文

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的開箱文為 S.H.Figuarts 魂限火焰瑪利歐

先來看看盒子的正反面



▲瑪利歐系列魂限商品「火焰瑪利歐


▲背面則是瑪利歐搭配其他道具的玩法


▲其實瑪利歐跟一般版的可動度都是一樣的,唯一不一樣的是顏色


▲背後一樣有個插槽設計,讓你使用支架


▲頭雕其實跟原本的瑪利歐一模一樣!!!


▲配件綠色地版*1、火焰球*1、火焰球&手*1、手*2、火焰花*1以及立架*1


▲但這款最棒的設計就在於多了火焰球


▲可以讓你有多元的玩法,火焰球是這次魂限火焰瑪利的特色


▲以前玩瑪利歐一代時真的很喜歡火燄球


▲跟一般瑪莉比起來,火焰瑪利算是帥多了(明明就是異色版


▲接下來來看看配件D的盒子正面


▲背面則是介紹有哪幾種敵人角色和配件內容


▲內容:烏龜*1、布布*1、子彈*1、蘑菇*1、支架*3以及地台*1


▲經典烏龜之一,每次看到都想要踩一下


▲可惜的是手腳完全不能動,要站必須靠支架


▲可愛小鬼魂布布(Boo),每次背對他就會追著你跑


▲可惜只有一種造型,沒有遮臉版的


▲布布也是要靠支架才能支撐起來,無法單獨站立


▲子彈看起來很有質感,但其實很輕


▲手可以擺動方向算是一大優點


▲新角色反派大集合,讓馬力歐的玩具世界更多玩法了


▲瑪利歐:「遠看是一朵花


▲瑪利歐:「近看阿唷威我滴嗎?


▲火焰瑪利歐:「你們慘了,看我火焰球


▲反派們:「快跑喔~他變身火焰瑪利歐,被燙到會死掉


▲火焰瑪利歐:「這些蘑菇是我的最愛


▲反派蘑菇:「阿阿阿,有個蘑菇犧牲掉了


▲火焰瑪利歐:「在這個世界,我的球是無敵的~


▲火焰瑪利歐:「只要我拿著火球,這些反派跑得真快


▲反派們:「火焰瑪利夠難對付了,還來個胖胖......


▲火焰瑪利歐:「原來他們不是怕我是怕你,胖胖~


▲火焰瑪利歐:「接球,胖胖,火焰球才是最強的


▲胖胖:「YA~我拿到火焰球可以去搗蛋了~可以變成小丑巴奇

▲火焰瑪利歐:「.............火焰球還來啊!!!! 別再來我世界搗蛋 !!!!

胖胖怎麼可能不在瑪利歐世界搗蛋呢?!下一隻魂限庫巴都確定了(笑....

(圖片來自網路)
謝謝大家的收看喔

喜歡胖胖的朋友可以加入胖胖的粉絲團喔!!


另外胖胖還有巴哈姆特的部落格,喜歡的也可點擊看胖胖的最新消息喔~


胖胖小屋

始於2013年,小柚仔胖胖的家,致力於美系玩具收藏與開箱,像是介紹 NECA、DC、Marvel Legends、Marvel Select 等等系列品牌玩具,因為喜歡旅遊,也會同步紀錄胖胖的旅行日記,以及踏足世界各地的玩具店。 我們是玩家,也是收藏家,喜歡玩具,甚至打造出獨一無二的街頭場景、客製化、搭配專業攝影,讓收藏文化更佳出色。歡迎一起討論關於玩具的世界!

張貼留言 (0)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