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Farlane】麥法蘭陰屍路 Glenn 葛倫 濺血版 10" - 玩具開箱文

這次胖胖要來開箱的是麥法蘭的陰屍路10吋的Glenn 葛倫 濺血版


▲這款為麥法蘭出品的10吋系列,這次來介紹葛倫濺血版,看看跟一般版本有甚麼不一樣的地方


▲外盒採用紅色的配色,看起來血腥一點


▲背後則是介紹葛倫這款角色以及七吋可動系列


▲盒子的側面有印製葛倫的照片,並有說明這款為10吋25公分左右


▲內盒跟一般版一樣都很簡單,有附簡易的底座


▲可動的範圍並不多,主要是配色上及比例好看


▲背部的細節多,考驗老麥的3D列印技術


▲頭雕可以左右旋轉


▲胖胖覺得加了濺血,感覺較為真實,比一般版好上許多


▲頭雕還是不太像,神韻並沒有出來


▲跟一般版不一樣的地方在於這款是拿小槍


▲小槍也較為普通,並無太特別之處


▲手腕可以上下轉動,但是可動幅度並不高


▲剩下都跟一般版本一樣,刀子雖可以拿下,但是並無替換手腕可以替換


▲手的細節表現蠻好的,血漬是這款的賣點之一


▲這款的槍就可以放在槍袋裡


▲可惜玩法較為單調,而且也沒讓人驚豔的感覺


▲鞋子上也有些許血漬,站立起來是蠻穩的


▲整體上而言,胖胖覺得這款造型比一般版好看


葛倫:「是誰給我出來~


葛倫:「小心有殭屍~


葛倫:「原來是我的替身阿...

葛倫:「原來是我的替身阿...


葛倫:「你才是我的替身~

葛倫:「你才是我的替身~


葛倫:「你別老是學我說話....

葛倫:「你才學我說話....


胖胖:「原來葛倫是雙胞胎阿~

葛倫&葛倫:「..........

謝謝大家的收看

喜歡胖胖的朋友可以加入胖胖的粉絲團喔!!


胖胖小屋

始於2013年,小柚仔胖胖的家,致力於美系玩具收藏與開箱,像是介紹 NECA、DC、Marvel Legends、Marvel Select 等等系列品牌玩具,因為喜歡旅遊,也會同步紀錄胖胖的旅行日記,以及踏足世界各地的玩具店。 我們是玩家,也是收藏家,喜歡玩具,甚至打造出獨一無二的街頭場景、客製化、搭配專業攝影,讓收藏文化更佳出色。歡迎一起討論關於玩具的世界!

張貼留言 (0)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