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 Legends】魔雷基 Malekith BAF 黑曜獵手套 - 玩具開箱文

這次胖胖要來開箱的是Marvel Legends 黑曜獵手套的魔雷基


▲這款為Marvel Legends 黑曜獵手套的魔雷基,造型採自漫威漫畫,有興趣的可以參考此篇在做購買


▲可以看到盒子正面有附贈一把武器


▲盒子背面有基本介紹以及BAF資訊


▲這款在之前SDCC有出過一樣的角色,只是配色上稍微不同


▲背部頭髮有刷色,所以看起來很立體


▲頭部為球體關節,但擺動會受到頭髮限制




▲臉部造型為這款的特色


▲手肘為二段式的關節,但彎曲來說普通


▲胸前的上色分色有分出來


▲腰可以任意的旋轉,也有設計前後的關節


▲有設計腰包的部分


▲配件有附贈這把劍


▲下半身的可動其實還不錯,小腿也有旋轉關節喔


▲但之前SDCC有出過一款相同的,只是配色上不一樣而已


▲魔雷基:「最近拿到這把,就來看怎麼使用好了


▲魔雷基:「這把刀不只可以砍人還有很多用途


▲魔雷基:「剛好這邊有個可以示範


▲魔雷基:「示範如何削切水果...

歡迎大家訂閱胖胖的YOUTUBE,立即看胖胖的公仔開箱介紹喔 !

▲胖胖的高畫質影音有附字幕喔~請大家點選右下角字幕選項

謝謝大家的收看喔

喜歡胖胖的朋友可以加入胖胖的粉絲團喔!!


胖胖小屋

始於2013年,小柚仔胖胖的家,致力於美系玩具收藏與開箱,像是介紹 NECA、DC、Marvel Legends、Marvel Select 等等系列品牌玩具,因為喜歡旅遊,也會同步紀錄胖胖的旅行日記,以及踏足世界各地的玩具店。 我們是玩家,也是收藏家,喜歡玩具,甚至打造出獨一無二的街頭場景、客製化、搭配專業攝影,讓收藏文化更佳出色。歡迎一起討論關於玩具的世界!

1 留言

  1. Hello, I have published an article about Malekith as well:
    https://kidultkingdom.com/mlmalekith/

    Might make a nice addition to the page, thank you.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