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夏,展覽推薦】Boom Boom BROSMIND 就要發射太空彈!

Boom Boom BROSMIND 就要發射太空彈! 這面牆為他們的廣告設計作品


西班牙新一代BROSMIND來台灣了! 大推大推~~有空真的要去參觀一下啊!
BROSMIND是由Juan 與 Alejandro兄弟組成一個設計師團隊(雙人組概念),胖胖一開始對這個兩位設計師不太熟悉,總覺得有看過他們的作品,但不深刻記得。

會去注意到的主因是他們作品的元素跟風格,而且"從小就喜歡美漫"與"電動"的兄弟檔設定很吸引我,以往長大後玩玩具好像是一種"宅"的呈現,但現代,"收藏玩具"漸漸蔚為風潮,搭上各電影的加持,更是帶起更多的粉絲效應。

重現BROSMIND西班牙工作室原貌

展間有特別的一個地方,是重現 BROSMIND 工作室的樣子,曾經我們有去過《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由於不能拍照,所以只能用心體會,設計師或漫畫家在展館內佈置這樣的環境,不難了解其實是想讓我們感受到,這就是他們的生活,而我們喜歡的角色就在這樣的環境中誕生,很酷吧(覺得是蠻用心佈展的)。

BROSMIND兄弟檔的收藏

BROSMIND兄弟檔的收藏

展間進去,掛著一面牆為BROSMIND兩兄弟小時候的收藏,胖胖其實也有很多收藏(過多了我跪),但覺得驚呼的是他們是從小時候留到現在,我們是因為小時候的玩具都被家長丟得差不多了,所以長大後才要狂買公仔回來彌補小時候的夢(這是花錢的藉口,撫平大男孩內心的夢)。沒錯~BROSMIND~我們是同好,我懂你的(擊掌)

展場內小車

假如你不想用走的,其實可以搭著這台小車邊看展覽,這是真的,可以坐著玩喔,因為我們也玩了一下(其實用走的還比較快~哈哈)。

BROSMIND 滑板設計作品

整個展間、動線都非常符合BROSMIND的設計風格,童趣、好玩、隨興、大膽、輕鬆,但細節卻十分講究,這也是我列出另外一個大推的原因,非常多的展都是適合"亡美拍照"但沒內容,或是噱頭很大進去只有1分鐘,判斷的原因就是販賣部可能比展間還大(真的有看過這種的),或是主辦單位完全只是把東西放進去,整個展間營造的氛圍跟展品或角色根本不搭,打光亂打(讓展品過曝嚴重),但在這個展完全沒有類似的問題,真是太棒了。

BROSMIND 展間大型裝置

這裡就是好玩、好拍,大型裝置也都是BROSMIND的設計作品。而且所有都可以拍照,除了攝影之外。

BROSMIND 熱狗車大型裝置(不能坐上去喔)

作品的部分在此我就不多介紹,希望大家可以去一幅一幅的細看BROSMIND的畫作,真的有夠嗆的(太細緻了),原稿小圖放大之後完全不失真,你就知道那個手稿有多細緻,據說他們兄弟倆還可以同畫一個畫作,也就代表畫風完全一致,真的很驚人。

展間遊戲機

除了作品,裏頭還有很多搞笑的概念,舉例來說,兄弟檔有時候會遇到無法抉擇的事情,該怎麼辦呢? 做了一個遊戲程式來擲硬幣,翻到誰,就是誰做主啦~(這麼隨興嗎come on~還為了這件事做個遊戲?太狂了) 

展間遊戲機

除了擲硬幣,真的選擇障礙的時候,也可以PK彼此籃球,打贏的話,好吧就由你決定。(哎呀走出戶外好嗎~哈哈) 也太好笑了,還有一個機台是可以4個角色參與的大亂鬥,是給爸爸、媽媽、兩兄弟,一家四口無法決定事情的時候PK的。

話說,真的有那麼難決定事情嗎XD。宅狂人耶,用電動來解決一切決策。



現場會送設計師貼紙,但要按讚粉專,一定要讚的阿!

官方活動海報

【展覽資訊】
展覽名稱:Boom Boom BROSMIND 就要發射太空彈! 亞洲巡迴特展首站
展覽地點:華山 Laugh & Peace Factory (東三烏梅酒廠)
展覽期間:2018/7/7-9/4(7/29兩位設計師會親臨現場喔)
售票資訊:票價250元
官方FB:《點我》
官網: 《點我》

謝謝大家的收看
喜歡胖胖的朋友可以加入胖胖的粉絲團喔!


張貼留言 (0)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