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日本】2013東京自由行 Day-3 輕鬆玩東京迪士尼之實用篇 (上)


(神燈: hello~~大家好呀~~)

關於自助的玩東京Disney
沒錯,只要是心中住著小女孩男孩的人,來到日本東京的重要景點就是這,Disney 真的是個超級棒的地方。尖叫指數驚人! 男朋友帶女朋友來,甜蜜滿分。爸爸媽媽帶小朋友來,幸福滿分。姐妹朋友一起來,滿分。滿分!

其實旅行,跟不同的「出遊夥伴」,所計畫的自由行方向也會不同。


(三隻小豬: 你今天幸福吃飽飽了嗎~~)

像史巴克跟豬臉的原則都是→輕鬆地體驗當地人生吧~ (這種想法不是很老人嗎..)
所以這篇原本想了一個 主標,叫做「給爸爸的攻略,園區這麼大,怎麼玩C/P值最高,我們兩個有更輕鬆的玩法! (os:爸爸是負責出錢出力的角色,相信他一定想要輕鬆地玩遊樂園吧!! 但也要有效率的利用時間~!)

【輕鬆玩原則】

1.排隊不超過一小時(但若真的是你覺得該去的行程,請先衝去抽FP)。
2.沒有什麼是「必」玩不可的心態建立。
3.不跟孩子們搶孩童型遊樂設施(直接刪掉自己沒有興趣進去的設施)。
4.確定行程的中間時間 可隨興,但要有效規劃來回的路線,盡量少走多餘的路。
5.一定要吃飽又開心,別省在園區吃美味食物的錢(例如自行帶便當入園→都說要輕鬆了嘛~)。
6.可以多花時間發現園區有很多可愛的設計或遊行與每季的精采表演~


快跟著胖胖一起來玩吧~(地點: 米奇交響樂,胖胖正帶著3D眼鏡準備入場喔~)


【玩吧】

第三天一早,我們拿著第一天就已預先在 Disney Store 買好的票卷,利用網站查好搭地鐵最順的路線規劃【參考點擊】,當天8點入場,我們約抓7點20左右就到《舞浜站》,慢慢前往Disney 園區排隊入場,由於是暑假,人蠻多的,比較誇張的是若是大家有研究過如何玩 Disney的話,一定要知道的就是抽FP【參考東京Disney攻略,有FP(fastpass)詳解】


從舞浜站往迪士尼方向前進,一路上就已經能感受的到人潮!

大部分的人,早就會想好要去抽一些熱門的《明日樂園館區》,像是太空山、巴斯光年、怪獸大學那邊的,也就是早上8點入園開放後,會有一群失心瘋的人,用衝的,沒錯是用跑的,拔腿衝刺,往園區的右方奔跑,為的就是→ 去抽熱門館的FP,之後就能快速入場。


傳說中的熱門館《太空山》,always 排滿人潮,夜間人會少一些喔!

都說是輕鬆行了,看到這個可怕的畫面可想而知,就算連抽FP大概都要花超過一小時排隊了吧….為此避開人潮,我們即刻就往左方向園區走,入口處有《世界市集》,也就是紀念品專區,史巴克先在這邊買了大蝴蝶結的米妮頭飾,立馬把自己當成孩子般戴上,但並不留戀在逛這邊 (晚一點還可以再來喔~) 


《世界市集》真的太吸引迪士尼迷了,商品也都可愛到不行,會是女生尖叫指數破表的地方,但要記得,每一區都會有紀念品店喔~~所以一開始先別流連在此,逛一圈再回來買也不遲

【先往廣場那邊逛逛】

這時真的人超少的,想攝影完整 Disney 城堡的輕鬆人,完全不需要去人擠人啊(再晚一點 就只能拍到很多顆頭了…


有圖有真相!!! 真的是沒什麼人吧~~!大家都去"排隊"了 這時候我還沒跟城堡拍照(殘念),後來想到的時候,下午要來這邊拍時真的是人滿為患阿

隨著當天往人潮的反方向走準沒錯,前往《探險樂園》,在熱門暑假的狀態下,以下都是沒排隊的方式,玩了 《加勒比海盜》(還ok,就是搭著小船 以及很多的強尼戴普與海盜們做的很像真的這樣),叢林巡航(孩子們的印第安那瓊斯風 也是搭著小船的輕鬆行),經過《史迪奇館》時,也沒有排隊人潮耶~(大家真的都在明日樂園排隊吧…) 但因為對這卡通普普,我們就直接邊逛紀念品店~


海盜的紀念品店真的很可愛呢~ 中間那張...史巴克是想演出一個被海盜抓走的妙齡女子,手還帶著手銬呢..不過每次想玩梗後,後來回過頭來看,總覺得到底在幹嘛(有事嗎??小姐) 哈哈!! 快來救我啊~~~豬臉!~~ (豬臉OS: 耶~~終於擺脫妳了!!)

接著就直接到了《西部樂園》,跳過了小朋友玩的射擊區,快速的抽了《巨雷山》的FP,聽說是這裡算刺激的設施,大約在9點半時開心的看了《鄉村頑熊劇場》,睡眠指數超高,建議適合5歲小朋友 以及 想找地方吹冷氣與閉目養神的 輕鬆人入場。


尤其一整個小熊的演出都是講日文的(完全聽不懂) 這大概是最大的問題 Zzz.......


傳說中的催眠小熊們........

《巨雷山》FP的時間是下午2點半,看娛樂日程表11點有特別活動~在城堡前院舞台,因此我們安排在這中間的空檔時間,走到近城堡區的《夢幻樂園》逛逛去~~(設施以後有機會來日本玩不會不見~但表演都是季節限定的~所以一定要看的呢!!)  排了聽說5顆星好玩度的《米奇魔法交響樂》,大約排了快一個小時,蠻值得的!果然是會讓大朋友小朋友都愛的4D表演秀,可愛又好笑!接著當然就直接去看表演《涼爽鼓舞: 群星獻舞》,真的超可愛的阿~! 非常值得看的表演,那歡樂的音樂讓我一整天都哼著~


左:很棒的《米奇交響樂》入場前~
中:《明日樂園》中會有很多可愛極了的設施,像我就很喜歡小飛象~~~  
右:城堡前會有特別節目,而且還有噴出超高 & 遠的水柱,水花噴到身上時會有涼涼的感覺~ 但又不至於濕透~~

結束後,決定去吃《唐老鴨的店》,午餐後,趁著大家還在在休息 & 太陽正熱時逛了《卡通城區》,發現《米妮公館》沒人(驚~~),旁邊的其他館也都很好拍,像是高飛的家或是唐老鴨的家~ 真是太好了,一樣是5顆星的《米奇公館會米奇》,排隊也還不至於誇張,差不多需要45分鐘(p.s 每個熱門館都會有工作人員舉牌 大約還需要排幾分鐘 所以就可以算好時間~~) ,於是就前往啦。→耶有見到米奇本人耶~~他人真的很親切耶! 哈哈 中毒太深~


《唐老鴨的店》我吃了個米奇的pizza,豬臉是吃漢堡套餐~服務人員都穿的好可愛喔


(高飛的家~~~ 阿ㄏㄧㄡˊ~! 大家好~)


(奇奇蒂蒂的家~~)


(據說唐老鴨 把汽船的船名就取為「黛絲號」,老婆大人麻~~ : D )


想禁止布魯托上樓,想的美呢~~米奇的儲藏室擠滿了運動器材


《米奇的家》其實蠻大的,有米奇的memo,還有小時候的照片


(左)日本小朋友爬上米奇的鋼琴上想彈琴  (右)米奇米妮的更衣室,果然還是女生的衣服多呀~

跟米奇打完招呼後,剛好可以趕上2點半的巨雷山,所以我們就衝去搭 Disney 最刺激的雲霄飛車,以兒童版算快的了~~符合史巴克這種膽小女子。(OS:《艾芝迷你雲霄飛車》是真的太兒童了,就把機會讓給小朋友吧)


耶~米奇本人真的好親切可愛呀~~~  他有拿著胖胖一下~~工作人員也說巴斯跟胖胖很可愛呢~~


大笑與尖叫完後,後背包的重量已經明顯地有感覺了(有點累了~~),所以我們決定逛一下紀念品店小買(這邊幾乎所有的紀念品店我們都有去逛一下~~haha),以及把包包放到置物櫃中(這很重要~輕鬆不少,但每次打開都要重新投幣,所以確定沒有要拿在身邊的東西,就先放在櫃內吧~!)  

幸運的是,大約下午3點至4點的時候,不知道是不是卡通人物們衝出來玩的階段?我們在往入口置物櫃走的路上,遇到很多的卡通人物!太卡哇依啦


黛絲在教女學生們一起擺動作拍照~~~


奇奇忙著簽名以及裝可愛,根本就是大明星阿~


一旁的布魯托也忙得要命~~~ 大家都搶著跟他握手


這不是木偶奇遇記的爺爺嗎~~ 他在對著小朋友擺出  跟爺爺走的姿勢~~


米妮: 要拍照的話~小朋友要乖乖排隊喔~~


Uncle Scrooge : 孩子們別擠喔~~ 要乖乖的ㄋㄟ!!


這個好像是小熊維尼的角色...但我從來沒看過維尼卡通  所以他是誰?!!  呵呵!!!忘記名字拉

還有遇到很多叫不出名字的卡通公主 王子? 叫不出名字的可愛老鼠女士 以及 貓咪,對了~還有七矮人~~太多太多~~真的很LUCKY~~!

當然他們的旁邊跟了很多人,所以我們就僅在一旁拍照 並跟卡通人物們 say Hello ,並沒有要求合照~ 就把機會讓給小朋友吧!小朋友還會跟卡通人物們要簽名耶~ 太可愛了!(或許在他們童年的心中 真的覺得米奇米妮布魯托他們是真的阿~~)

接著就是下午4點的 經典 《迪士尼人物遊行》還有更多精彩的照片

下集~~~!!!

【玩日本】2013東京自由行 Day-3 (下) 迪士尼30周年遊行



三眼怪: 請期待有我的下集喔~~~~~~~~~~~


待續ing~~

胖胖小屋

始於2013年,小柚仔胖胖的家,致力於美系玩具收藏與開箱,像是介紹 NECA、DC、Marvel Legends、Marvel Select 等等系列品牌玩具,因為喜歡旅遊,也會同步紀錄胖胖的旅行日記,以及踏足世界各地的玩具店。 我們是玩家,也是收藏家,喜歡玩具,甚至打造出獨一無二的街頭場景、客製化、搭配專業攝影,讓收藏文化更佳出色。歡迎一起討論關於玩具的世界!

張貼留言 (0)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