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日本】2013東京自由行 Day-3 (下) 迪士尼30周年遊行


承上集,此時豬臉與史巴克也換好裝拉~~(不小心就在商店敗了~~ )
很整體造型的配合了 迪士尼30周年  夏涼鼓舞  主題


(連傘都是米妮的傘呢~~ )

接著就是下午4點的 經典 《迪士尼人物遊行》,建議是差不多一個小時前就佔好位置,我們快速放完置物櫃,以及沒有排隊跟卡通人物拍照(僅是經過順拍大笑,他們的互動真的太可愛了) →【詳文請支持迪士尼30周年(上集)實用篇】 的狀態下,差不多3點20左右才過去吧~


(耶~ 別忘了提前來佔位子呀~~我們就佔到了城堡前三排的搖滾區~~可以輕鬆坐著~~且視野非常好!)

等待迪士尼遊行的期間,除了坐下來好好休息外,豬臉也熱心地跑去買下午茶→三眼怪冰(愛心~),佔到了搖滾區(我們在第三排),不得不說遊行真的太可愛了~但要記得在園區內所有遊行或表演,都禁止觀者撐傘防曬(除非真的下雨了),原因是會擋到後面的人呀~ 所以我們也要當個貼心的台灣觀光客,怕曬的就請帶帽子、長袖外套以及防曬乳,夏天的話坐地板會有點燙,但蹲著又太累了,看到很多日本人都自己帶墊子去很聰明,我們則是用在園區買的米奇米妮毛巾墊屁股,才不至於”火燒屁屁”!




史巴克最愛的《玩具總動員系列》


公主裡面~ 我最喜歡愛麗絲了(她搞怪到很可愛~ 一直有很多表情~~但其他公主也都笑得好開懷呀~怎麼這麼厲害!!)



超級無敵可哎的呀~~~~



(當天真的超熱的~~ 能吃到三眼怪冰真是幸福呀~~再給胖爹一個啾咪! 女人在那種時候只會融化的坐在那邊搧風阿.....)

看完遊行後,就到《小小世界》去吹冷氣,因為沒人排隊的關係,別忘了我們是輕鬆人系列阿~ 排隊的館 OUT!不過也是一個很舒服快睡著的館,5歲孩童系列!搭完也餓了,逛一下園區後直接前往《愛麗絲夢遊仙境的自助餐廳》官方說法應該是紅心女王的店之類的,有點像 IKEA的自助取餐方式,不錯吃~



《小小世界》真的很幼幼班程度......................... 輕鬆人就是進去吹冷氣的份! 哈哈




很美的牆面~~大家應該都看得出來是什麼童話故事吧~~  ?!!!!!


歡迎光臨紅心女王的餐廳~~~



就像走進童話世界中用餐一樣~~好夢幻呀~~

晚上8點的《夜間遊行》,以及在晚上9:05分的特別表演→煙火秀《涼爽鼓舞:勁舞時刻》這些都是我們排好要看的,也就是從晚上8點看完《夜間遊行》後,就要直接走過去看《煙火秀表演》了,時間上,要抓緊吃完晚餐後的中間時間,這時吃完晚餐大約是晚上6點半左右,於是我們原本決定要在熱門的《明日樂園》,排一個熱門館來殺時間,晚上果然人潮會變少,但是我們挑錯了館!(驚)



這是入場前,胖爹還非常開心的樣子  殊不知看完後.....哈哈哈哈

早知道應該要選《星際旅行》的阿....
《巴斯光年》因為香港 Disney 有了所以刪掉,《太空山》排太多人了,因為看簡介寫著,還是由喬治‧盧卡斯監製、法蘭西斯‧柯波拉導演的太空冒險、麥克‧傑克森主演的 3D 影像歌舞劇,老天,我還 撐完 看全場的《EO船長》,豬臉則在前半段就聽著麥可的音樂睡著了(我們不是要對麥可不敬壓~但是關於星際這件事,這個影片真的太懷舊且太俏皮了....?? 完全不刺激 ....音樂也 普通..)

外星人都是皺皮又善良的樣子,當然 壞人也要被麥可的經典摸下面舞所感動到爆炸,總之真的不會想再去第二次…..然後豬臉出場時笑著說,我愛這個劇場,逛了一天的元氣又補滿了~~(你居然給我睡爽爽…..果然是給放鬆型人的遊樂設施?!!)


看完後,完全無力地與皺皮外星人合照一張  哈哈哈哈

接著就不意外的是夜間遊行和煙火~ 好美!
看完9點的煙火表演後都差不多9點半了吧,原本以為差不多要結束拉~結果《怪獸大學》那邊還能最後入場~~耶,差不多排半小時就可入場,實在太 LUCKY 了,完全符合輕鬆人路線!


夜間遊行~~~



瑪莉貓~~ 早上跟晚上的遊行  感覺真的有差~~  但一樣都是可愛慘了~~! 




晚上的迪士尼城堡不太好拍~晃了好幾十張才成功一點點,依舊很美  好浪漫喔~~ 




看完表演後~
我們就跟蘇利、麥可近距離的接觸,喜歡這個動畫的人,真的會覺得很好玩,其實應該跟巴斯光年的玩法很像,射擊系列的~~


玩完後最後再回到世界市集買紀念品,那時才真的是失心瘋的時候,看著黃黃的一盞一盞燈,園區內播放著知名卡通的片尾曲,像是風中奇緣,或是阿拉丁、美女與野獸等等,童年的回憶整個衝出來,也會有一種「真的要結束了嗎」的失落感,都忘了腳已經不是自己的(痛到爆炸),也多想再買一些,不管是小貼紙還是什麼的,專屬於 Disney 有的專屬記憶阿~~哭哭 (也太會做情感行銷了)


真的很捨不得回家呀~~~~

最後,感謝華特迪士尼的付出,maybe在此刻,我們雖是大人,但都裝著孩子般的心靈,突然什麼討厭的事情都忘了,只記得大笑,身邊的每個不認識的大人小孩,看起來都好開心,連工作人員都是,這天,就是想可愛也沒關係,一再感動。

下次再一起去吧~~~!!!  
胖胖也玩得很開心呢~!


日本行的DAY-3 就在歡樂的氣氛下結束摟~~


胖胖小屋

始於2013年,小柚仔胖胖的家,致力於美系玩具收藏與開箱,像是介紹 NECA、DC、Marvel Legends、Marvel Select 等等系列品牌玩具,因為喜歡旅遊,也會同步紀錄胖胖的旅行日記,以及踏足世界各地的玩具店。 我們是玩家,也是收藏家,喜歡玩具,甚至打造出獨一無二的街頭場景、客製化、搭配專業攝影,讓收藏文化更佳出色。歡迎一起討論關於玩具的世界!

張貼留言 (0)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