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A】1/4 金霸王鋼鐵人 18" 開箱文

這次來開箱的是Neca的金霸王鋼鐵人

廢話不多說先來看看盒子正反面


▲正面盒子做的蠻漂亮的~


▲背面的話就是鋼鐵裝,其實跟之前出過Neca鋼鐵人一樣


▲盒子內容物,配件就跟之前一模一樣,唯一不同就是肩膀的要自己裝


▲將將將將!!鋼鐵人正面照!!


▲塗料算是一大加分,畢竟是金霸王


▲頭部看得出來很有氣勢呢!!細節很多我覺得都比之前的好!!


▲頭部也是可以180度左右旋轉,還不錯!!


▲最大的改進是腳的部分,前腳部分多了個關截,我猜想是想讓它立個更穩


▲手掌部分,開關跟之前一樣在手的裡面


▲可是我要老實說,就算多了一些關節金霸王還是不好站立


▲手的可動性算高,但還是有限


▲塗料部分必須說做得比之前好


▲頭部造形全部金色很帥氣


▲背部跟之前一樣,可以全開


▲金霸王可以全跪下喔!!但是姿勢要調整很久!!


▲最棒的亮點就是頭部、手和胸口的燈都會發亮(其實跟之前的一樣)


▲是可以真實呈現電影啦!!不過姿勢有限就是了!!


▲腰身還可以180~360旋轉!!其實蠻可怕的


▲其實金霸王照相起來比之前的上像很多(可能是因為金色的)


▲整體來說,我覺得站立真的要花很久時間,希望這點Neca能夠改進


▲不過對於其他的一些細節我覺得做的倒是頗棒的!!


▲畢竟18寸真得很大隻,把玩起來相當過癮


▲不過18吋是優點也是缺點,缺點就是如果你像我一樣都收18吋,就必須想地方讓它們放置


▲經由後製處理也能做出很棒的作品出來







當胖胖遇到鋼鐵人叔叔


鋼鐵人叔叔可不可以讓我進去呢?!


金霸王:  ................


胖胖:好嘛好嘛!!鋼鐵叔叔拜託你啦


看來胖胖還是合照就好!!


▲不過無法停止胖胖的幻想,受不了你耶胖胖!!


▲其實照像真得很辛苦!!要想角度要調燈光


▲但當你看到滿意的照片時,你會很多成就感


▲但有時.......................................(自己接)

謝謝大家收看喔!!

如果喜歡的話請給我們支持讓我們更有動力分享些特別的公仔文喔!!


胖胖小屋

始於2013年,小柚仔胖胖的家,致力於美系玩具收藏與開箱,像是介紹 NECA、DC、Marvel Legends、Marvel Select 等等系列品牌玩具,因為喜歡旅遊,也會同步紀錄胖胖的旅行日記,以及踏足世界各地的玩具店。 我們是玩家,也是收藏家,喜歡玩具,甚至打造出獨一無二的街頭場景、客製化、搭配專業攝影,讓收藏文化更佳出色。歡迎一起討論關於玩具的世界!

張貼留言 (0)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