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A】1/4 阿卡漢始源蝙蝠俠 18" 開箱文

這次來開箱的是Neca 阿卡漢始源蝙蝠俠

來看一下這次盒子的正反面


▲盒子正面做得蠻漂亮的!!左下角還有一個帥氣的蝙蝠俠


▲盒子的背面有特別介紹蝙蝠俠


▲因為盒子實在是很漂亮,盒子的兩側也有特別蝙蝠俠的照片


▲開箱後留意到旁邊有一小盒


▲天呀!!是道具祖,雖然不多,但做得很精細


▲始源蝙蝠俠的正面照,盔甲其實做得蠻漂亮的


▲看到正面都很忍不住偷拍兩張


▲頭部正面照,其實這次蝙蝠俠的頭雕做得很漂亮耶!!


▲盔甲部分,胸前的蝙蝠標誌和帥氣腰帶都有把細節做出來


▲蝙蝠俠的半身照,左右兩側肩膀上的盔甲不會影響你把蝙蝠俠的手舉起來


▲至於腳的部分,其實喬好角度蝙蝠俠並不難站立,但可動就是膝蓋部分就是了


▲值得稱讚的是手臂部分,我覺得做得蠻好看也蠻帥的


▲舉起來上面的盔甲也不會影響手臂的可動性


▲背部的帥氣腰包,感覺武器很多呢!!


▲披風部分,布的質感還不錯!!很帥氣的披風


▲拿武器就真得很帥氣,這把在電動中常常會用到


▲武器的爪子可以完全打開!!做得很細


▲爪子伸縮自如!


▲帥氣的蝙蝠標!!做了一個手腕可以放置蝙蝠標


▲其中一個道具就是給你放槍的,你看貼不貼心!!


▲去背後製的話是不是很帥氣!!


▲拿武器的全身照,感覺真得很像在打阿卡漢


▲在城市裡面盪來盪去!!


▲燈光如果由下往上打,就會有種黑暗騎士的感覺


▲想呈現封面蝙蝠俠很滄桑的感覺


▲帥氣蝙蝠標,我喜歡搖控的蝙蝠標


▲這樣感覺有打電玩的感覺


▲快點使出我愛的葉問拳,頭上會有閃電!!


▲用不同的燈光打下來,會照出不同的感覺


胖胖:蝙蝠俠叔叔你的蝙蝠標,抱我

杯麵:....................................


胖胖:蝙蝠俠叔叔,我可以當你的助手嗎?

杯麵:.............................


胖胖:我可以做夜翼阿!!

杯麵:..........................


胖胖:要不我可以當莫莉卡·安斯蘭特阿

杯麵:..................................


胖胖:要不然我回去打魔獸好了!!(誤)

杯麵:..............................


杯麵: I'm 杯麵!!

謝謝大家收看喔!!

如果喜歡的話請給我們GP讓我們更有動力分享些特別的公仔文喔!!


胖胖小屋

始於2013年,小柚仔胖胖的家,致力於美系玩具收藏與開箱,像是介紹 NECA、DC、Marvel Legends、Marvel Select 等等系列品牌玩具,因為喜歡旅遊,也會同步紀錄胖胖的旅行日記,以及踏足世界各地的玩具店。 我們是玩家,也是收藏家,喜歡玩具,甚至打造出獨一無二的街頭場景、客製化、搭配專業攝影,讓收藏文化更佳出色。歡迎一起討論關於玩具的世界!

張貼留言 (0)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