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A】1966年 Robin 18" - 開箱文

這次來開箱的是Neca 1966年羅賓

首先按照慣例先來看一下這次盒子的正反面


▲盒子封面跟1966年蝙蝠俠的一樣,但比較小一點


▲背面則是有這隻羅賓的玩法~


▲內容是送一堆配件還有跟蝙蝠俠一樣插畫內盒


▲羅賓的正面看起來一臉聰明臉


▲背面的披風胖胖認為做得比蝙蝠俠還好


▲配件:無線電*1、手*4、蝙蝠標*1、手銬*1以及口罩?*1


▲羅賓正面照其實做得跟1966年的羅賓還蠻像的


▲腳其實也站的蠻穩的,比1966年的蝙蝠俠好站多了~


▲手腕關節也算做得不錯,雖不能完全擺出很畸型的姿勢但一般姿勢倒是游刃有餘~


▲還我漂漂拳? 馬上就來惡搞了~


▲調色後的拳王阿賓~


▲怎麼看都覺得他很俏皮~蝙蝠標跟蝙蝠俠的一樣,但是繩子已經幫你綁好了!!


▲羅賓:「甚麼味道?好臭~」


▲羅賓:「沒關係我有智慧型口罩~做事要靠頭腦!!」


▲羅賓:「多說多錯不如少說~」


▲羅賓:「哎呀!!插錯位置了!!」


▲羅賓:「看我怎麼逮捕你~小丑」


醫龍上身!!??


▲葉問上身??!!


▲羅賓:「讓我們打擊犯罪」
蝙蝠俠:「讓我們為民服務」?????


▲羅賓:「你剛說錯了拉!!你這樣好像競選廣告」
蝙蝠俠:「好像是耶!!」


▲羅賓:「做事情要靠腦袋」
蝙蝠俠:「我以為靠裝可愛」


▲羅賓:「真相只有一個」
蝙蝠俠:「真相有兩個」


▲羅賓:「拜託拜託投我」
蝙蝠俠:「請選2號」怎麼又變成競選了~


▲羅賓:「你拿顆柚子幹嘛?」
蝙蝠俠:「這顆U阿是我的新助手了!!」


▲羅賓:「你說這顆U阿有甚麼能耐呢?!做事情有像我一樣用腦袋嗎?!」
蝙蝠俠:「沒有!!但是這顆U阿會惡搞!!」


▲羅賓:「那歡迎加入我們惡搞的行列!!」
蝙蝠俠:「請選我,我願意為民服務」
胖胖:「...............................................」

這款Neca做的羅賓其實都有改進之前所說腳站不穩的問題

但是手腕因為造型關係很容易掉落,不過這不影響可動姿勢

對我來說這款羅賓算是18吋中做得很棒的一隻!!

謝謝大家收看喔!!

如果喜歡的話請給我們支持讓我們更有動力分享些特別的公仔文喔!!

喜歡胖胖的朋友可以加入胖胖的粉絲團喔!!(請點擊胖胖鼻子!!

胖胖小屋

始於2013年,小柚仔胖胖的家,致力於美系玩具收藏與開箱,像是介紹 NECA、DC、Marvel Legends、Marvel Select 等等系列品牌玩具,因為喜歡旅遊,也會同步紀錄胖胖的旅行日記,以及踏足世界各地的玩具店。 我們是玩家,也是收藏家,喜歡玩具,甚至打造出獨一無二的街頭場景、客製化、搭配專業攝影,讓收藏文化更佳出色。歡迎一起討論關於玩具的世界!

張貼留言 (0)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