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 Select】蜘蛛人vs蜥蜴人+下水道場景-開箱文

這次來開箱的是Marvel Select的蜘蛛人和蜥蜴人

先來看看蜥蜴人的正反面


▲這次造型屬於漫畫版本,這款也是迪士尼限定款喔!!


▲蜥蜴人的其實可動性不高,披風不能脫掉有點可惜


▲尾巴無法調整自己想要的位置


▲頭雕是蠻可愛的,有種貪吃的感覺~


▲腳不難站有尾巴支撐著,但是膝蓋關節感覺很多餘,畢竟批風和尾巴限制了可動


▲手做的還不錯,可以上下擺動出想吃人的模樣


▲指甲也有做出來,其實蠻用心的!


▲配件是一面斑駁的牆,Select的優點就是配件真的是很多


▲配上燈光其實還蠻有FU的!!


▲接著來看看蜘蛛人,這款也是迪士尼限定款有頭雕的一款


▲正反面就是驚奇在起的造型!!


▲頭雕不是很像,但是有種淡淡的感傷


▲腳的話基本上站很穩,而且左右可以轉動


▲手腕部分可以拆下來換別的手腕上去


▲再一次強調Select的配件真的很多,配件:手*6、頭*1以及蜘蛛絲*2


▲換上蜘蛛人的頭雕後感覺就完全不一樣了!!

好啦~~這次跟慣例一樣!!


做了一個屬於他們兩個打鬥的場地


▲下水道場景


▲有沒有感覺汙水真的很髒呢?!


▲而舊的出水管真的很適合讓他們決鬥呢!!


▲牆壁上還有快生鏽的水管


▲很適合拿來放忍者龜或是有些常隱密在下水道的公仔


▲這是模仿漫畫的橋段,很適合他們在下水道對打


▲配上一些小道具是不是更有漫畫裡面的感覺呢?!


▲蜘蛛人招牌經典姿勢!!


▲彼得帕克:「這隻蠢蜥蜴」


蜥蜴人:「為什麼我實驗室的東西會少那麼多呢?」


彼得帕克:「蠢蛋!!」


蜥蜴人:「!!!!!!」


蜥蜴人:「讓我抓到你了齁!?!?」


彼得帕克:「別讓我的安扣班在死一次」



▲其實蠻喜歡這張的取鏡~


蜥蜴人:「變成我的小蜥蜴吧!!」


彼得帕克:「讓我拍驚奇在起3」


蜥蜴人:「蜘蛛人看來你這次在劫難逃了!!」


彼得帕克:「誰說的!!」


蜥蜴人:「看來我只好派出我的秘密武器-胖胖,跟我一樣是綠色的」


蜥蜴人:「哎唷!!你怎麼變那麼大」

胖胖:「你是不是打錯針了?!」


彼得帕克:「胖胖你真的是英雄們的好助手耶!!」

胖胖又莫名其妙拯救了蜘蛛人!!(被揍)

謝謝大家收看喔!!

如果喜歡的話請給我們支持讓我們更有動力分享些特別的公仔文喔!!

喜歡胖胖的朋友可以加入胖胖的粉絲團喔!!(請點擊胖胖鼻子!!

也利用了這次場景胖胖參予了國外的比賽

胖胖小屋還是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謝謝大家對胖胖小屋的支持及鼓勵

附上一張參賽的作品


胖胖小屋

始於2013年,小柚仔胖胖的家,致力於美系玩具收藏與開箱,像是介紹 NECA、DC、Marvel Legends、Marvel Select 等等系列品牌玩具,因為喜歡旅遊,也會同步紀錄胖胖的旅行日記,以及踏足世界各地的玩具店。 我們是玩家,也是收藏家,喜歡玩具,甚至打造出獨一無二的街頭場景、客製化、搭配專業攝影,讓收藏文化更佳出色。歡迎一起討論關於玩具的世界!

張貼留言 (0)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