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系列】DC Collectibles 蝙蝠俠:黑暗騎士回歸四人包 - 開箱文

這次來開箱的是DC Collectibles的蝙蝠俠:黑暗騎士回歸四人包


▲這部是動畫版雖然不是正史,但故事也是一樣經典喔~


▲開箱後發現小道具非常的多,並且都有附贈地台


▲超人造型有點一點老氣,不過胸口的S一樣帥氣


▲其實可動關節非常少,大致上就是手腕關節和肩膀關節可動,頭也只能左右轉動而已


▲我這支超人右腳有點問題,關節非常的鬆,假如一不小心可能就悲劇了~


▲Batman造型就很帥氣了,不過姿勢真的有限~


▲可動關節跟超人一樣不太可動,倒是表情細節做得很棒~


▲腳部比較特別,設計要蹲下來才能站穩,但至少能夠站住


▲小丑整體流線很漂亮!!整體很有質感


▲但可動性非常之低,能動的姿勢有限,有點半雕像的感覺


▲腳部完全沒關節,而且要靠地台才能站穩!!


▲女羅賓就顯得很俏皮了!!但髮型也太搞笑了吧!!


▲手部關節跟小丑一樣,可動性非常之低


▲腳也是站不穩,必須靠地台才能夠站立


▲附贈道具:地台*4、路燈*1、蝙蝠標*1、眼鏡*1以及彈弓*1

這次跟慣例一樣做出一個車庫造型的場景


▲車庫場景,可以跟下水道場景做連結喔!!


▲車庫旁邊的小門,這次地板有做些石頭小草之類的!!


▲水溝蓋下面就是可以通往下水道場景的地方!!


▲車庫有防撞墊喔~


▲整體車庫造型!!其實上面還可以拿來塗鴉呢!!


▲超人:「聽說高譚市又有人在作怪了!」


▲蝙蝠俠:「你給我下來,這是我放道具的地方」


▲超人:「你給我閃開」


▲超人:「快說!是誰在這邊搗亂~」


▲女羅賓:「請叫我狙擊王!」


▲超人:「難不成你是狙擊島上....的.....」


▲小丑:「哈哈!!看我一槍」


▲小丑:「你敢動我送殺了她~」


▲小丑:「背後怎麼涼涼的?」


▲超人:「看來一定是你在高檀市作亂」


▲超人:「你沒事吧???」

女羅賓:「頭髮沒亂掉吧?!」

蝙蝠俠:「........................」


▲小丑:「你們要是動的話,我就殺掉高檀市無辜的小柚子?」


▲超人:「小柚子?!你自己剖開吃就好啦!!」

蝙蝠俠&女羅賓:「誰要為了柚子賣命阿~」


▲小丑:「那這顆大柚子,你們忍心看他被剖開來吃嗎」


▲胖胖:阿!!不小心撞到路燈!!還有小丑叔叔,我叫胖胖

女羅賓:「你很甜嗎?」

超人&蝙蝠俠:「....................」


▲小丑:胖胖到底是甚麼東西阿?」昏倒~

胖胖莫名的拯救了高檀市

謝謝大家收看喔!!

如果喜歡的話請給我們支持讓我們更有動力分享些特別的公仔文喔!!

喜歡胖胖的朋友可以加入胖胖的粉絲團喔!!(請點擊胖胖鼻子!!


胖胖小屋

始於2013年,小柚仔胖胖的家,致力於美系玩具收藏與開箱,像是介紹 NECA、DC、Marvel Legends、Marvel Select 等等系列品牌玩具,因為喜歡旅遊,也會同步紀錄胖胖的旅行日記,以及踏足世界各地的玩具店。 我們是玩家,也是收藏家,喜歡玩具,甚至打造出獨一無二的街頭場景、客製化、搭配專業攝影,讓收藏文化更佳出色。歡迎一起討論關於玩具的世界!

張貼留言 (0)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