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口式】潛龍諜影 雷電 vs Snake 場景 - 開箱文

這次來開箱的是海洋堂的潛龍諜影Snake

先來看看盒子正反面


▲這款其實出好一陣子了,盒子內容物可以看到很多配件


▲盒子背面一貫海洋堂風格就是說明書以及這隻的玩法


▲就是我愛的帥氣Snake大叔阿~


▲人物的頭雕還不錯,海洋堂特色就是有些公仔的眼球可以轉動


▲手腕部份也是可動幅度高,基本姿勢應該都是沒問題的


▲腳部關節也是很多,跪或蹲都是可以很輕鬆的擺出來


▲更別說配件就是一大推,光手就給你九種替換,槍兩把以及一些小配件等等


▲要說缺點應該是腳部關節鬆軟,要站穩重心要喬一下


▲遊戲上身,電動裡常常看到Snake大叔對著敵人說:「Freeze!!!!


▲麻醉消音槍非常的好用!!


▲配件很多每種姿勢都擺不完~


▲我最喜歡的配件就是這個箱子,實在是太有梗了!!


▲還有附睡覺的效果立牌,海洋堂真的是蠻用心的


▲匍匐前進也難不倒他,實在是很好玩的一組!!


▲接下來開箱雷電,其實跟Snake大同小異


▲背面則是有教你怎麼玩這組


▲雷電在遊戲於2代出現,由於造型帥氣也是很多人愛好之一


▲頭雕則是看起來兇狠


▲手腕的部分可動性也是很不錯!!而且盔甲造型帥氣!!


▲腳部可動型高,跟Snake一樣做的可圈可點


▲配件也是一大推,但是雷電的刀比較多而且還有一顆西瓜


▲雖然二代他佔了很大部分的劇情,但我還是喜歡Snake


▲快刀斬西瓜~


▲可替換眼睛的眼球部份,可以轉動眼珠到自己想要的位置


▲除此之外頭部也可換成有眼罩的頭雕


▲這次做了一個潛龍諜影的場景,拿來當做這組背景


▲仿照遊戲角度拍攝


▲有做一個監視器,監視燈可以開啟和關閉


▲遊戲中常見的鐵櫃


▲打開有時候會有美女的海報


▲做了一個潛龍諜影二代的工作桌!!


▲叩叩!!!  


▲雷電:「????是誰????


▲雷電:「怎麼會有箱子?史大叔別鬧了


▲小胖胖:「別殺我,我只顆柚子


▲雷電:「快滾要不然你跟這顆一樣」小胖胖尖叫中~


▲雷電:「這櫃子怪怪的!!


▲雷電:「.............

▲Snake:「.............


▲雷電:「好了別玩了,快點解任務


▲Snake:「沒卡你是想怎樣開門!!」我斬~


▲雷電:「那我解鎖一下!!史大叔你稍等


▲Snake:「雷電小子做間諜你還太嫩了~


▲Snake:「睡一下吧!!雷小子


▲Snake:「你跟我的間諜資歷還差的遠了~


▲Snake:「!!!!!!!!!!!!!!!!!!


▲Snake:「你是甚麼東西,潛龍諜影裡面沒有柚子阿!!??


▲胖胖:「我是胖胖

▲Snake:「胖胖是.........??!!


▲雷電:「幹的好胖胖!!不愧是我最衷心的夥伴

胖胖原來你跟雷電有一段故事?!你根本是來害Snake的吧!!

這是開箱其實是紀念小島秀夫,謝謝他帶給我很多感動的故事!!!

謝謝大家收看喔!!

如果喜歡的話請給我們支持讓我們更有動力分享些特別的公仔文喔!!

喜歡胖胖的朋友可以加入胖胖的粉絲團喔!!(請點擊胖胖鼻子!!


胖胖小屋

始於2013年,小柚仔胖胖的家,致力於美系玩具收藏與開箱,像是介紹 NECA、DC、Marvel Legends、Marvel Select 等等系列品牌玩具,因為喜歡旅遊,也會同步紀錄胖胖的旅行日記,以及踏足世界各地的玩具店。 我們是玩家,也是收藏家,喜歡玩具,甚至打造出獨一無二的街頭場景、客製化、搭配專業攝影,讓收藏文化更佳出色。歡迎一起討論關於玩具的世界!

張貼留言 (0)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