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 Select】奧創(Ultron)場景 - 開箱文

這次來開箱的是Marvel Select的奧創

先來看看盒子的正反面


▲搭上復仇者二的風潮來開箱奧創


▲我記得沒錯的話這隻是再版,價格也相當親民


▲剛拿起來有點嚇到,原以為不怎樣但把玩起來實在是不錯


▲素體的關節感覺跟之前開箱的鋼鐵人一樣,可動性不錯


▲MS奧創的頭雕是漫畫版頭雕


▲手的關節以MS來說算是非常可動,可惜往上抬的話會被肩膀卡住


▲腳的可動也算是不錯,至少該有的關節都有


▲MS最棒的點在於會附贈地台!!


▲地台上的細節是蟻人被打倒在地


▲奧創跟蟻人也是有一段淵源!!


▲接下來開箱是鋼鐵人3 KIDS NATIONS的地檯組


▲這組是想拿來搭配奧創加場景做一個帥氣的組合


▲地檯組就是附贈一個消防器材以及攝影機


▲剛好符合這次我要開奧創的主題我就拿來搭6~7吋的鋼鐵人系列


▲地檯跟之前做的格納庫場景組開箱,其實搭起來感覺還不錯


▲奧創:「我將擺脫束縛....


▲奧創:「東尼!!我為拯救世界而生....


▲奧創:「你想要保護世界,卻不想做出改變


▲奧創:「你們不過是牽線魁儡.....


▲奧創:「....束縛於....所謂的規則.....


▲奧創:「任人擺佈!!!!!


▲奧創:「別跟我提到鋼鐵人.....


▲奧創:「我將操控全世界....


▲奧創:「這..


▲奧創:「..是?


▲奧創:「你...


▲奧創:「是..


▲奧創:「..誰?


▲奧創:「速度好快?!


▲胖胖:「我叫胖銀!!」(我還胖丁勒.....

胖胖你太入戲囉!!!!!!

謝謝大家收看喔!!

如果喜歡的話請給我們支持讓我們更有動力分享些特別的公仔文喔!!

喜歡胖胖的朋友可以加入胖胖的粉絲團喔!!(請點擊胖胖鼻子!!


胖胖小屋

始於2013年,小柚仔胖胖的家,致力於美系玩具收藏與開箱,像是介紹 NECA、DC、Marvel Legends、Marvel Select 等等系列品牌玩具,因為喜歡旅遊,也會同步紀錄胖胖的旅行日記,以及踏足世界各地的玩具店。 我們是玩家,也是收藏家,喜歡玩具,甚至打造出獨一無二的街頭場景、客製化、搭配專業攝影,讓收藏文化更佳出色。歡迎一起討論關於玩具的世界!

張貼留言 (0)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