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gma】FigFIX 柯南 x Figma 犯人 x 胖胖小屋場景 - 開箱文

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的開箱文為 FigFIX & Figma的柯南&犯人組


▲盒子的正面就是介紹買犯人送柯南,背面則是介紹犯人的種種玩法


▲柯南的正反面非常的簡單,就是只有頭可以左右轉的公仔



▲配件:麻醉雙手*1、真相只有一個單手*1和立台*1


▲手完全沒有可動可言,但是如果可動的話這組一定會在加分


▲犯人才是這組的重點阿!!!!實在是太惡搞了這組....


▲犯人的頭雕也是做得不錯,完全就是漫畫犯人活生生在眼前~


▲手的關節還算是多,至少基本姿勢都還沒甚麼問題


▲身體的比例抓得不錯,差不多五吋左右


▲腳的可動性不錯,站和坐都沒甚麼問題~


▲重點是配件誠意滿滿,配件:高爾夫球竿*1、小手槍*1、狙擊槍*1、鐵鏟*1、繩索*1、頭雕*1、手*5以及立台*1


▲這次為了小劇場做了一個家的場景!!


▲配件方面都是盒玩組成的,特別的是故宮國寶礦肉和翠玉白菜


▲客廳則是有電視和桌子等等,是很多配件組在一起的客廳


▲胖胖:「這次瘋狗請了好多人來家裡作客耶!!

▲胡迪:「自從上次開箱文拍完我們就很少見面了,蘇利文


▲胖胖:「不過瘋狗也太慢了吧!!怎麼都沒消息呢?

▲大眼仔:「那我去找他一下....


▲大眼仔:「天呀!!瘋狗他.......

▲蘇利文:「剛剛這邊都沒人經過....這是一個密室殺人事件!!


▲柯南:「在我來之前...都沒人過來,沒有窗戶代表這是一個密室殺人事件!!!


▲柯南:「而且凶手要殺人前一定有經過演練...

▲胖胖:「柯南你甚麼時候進來的呢?


▲犯人:「要用槍殺還是用球竿呢?算了先打卡好了~」(柯南示意圖


▲犯人:「瘋狗太大隻了!!用小刀好像還是不太行....


▲犯人:「還是直接用瘋狗的劍吧!!!


▲瘋狗:「阿~~~~~~~~~~~~~你是......?!!!


▲犯人:「阿阿阿阿阿阿


▲犯人:「呼呼呼.....終於把瘋狗給.....


▲柯南:「經過上述推理,凶手就在你們之中...


▲四個人:「!!!!!!!!!!!!!!!!!!!!!!!!!!!!


▲柯南:「毛利現在不在,先用胡迪代替...


▲蘇利文:「胡迪你剛怎了,怎麼...昏過去了呢?


▲胡迪(柯南):「密室凶殺案我已經解開了!!!凶手就是你!!!


▲胡迪:「凶手就是你!!!胖胖!!!證據就在你的蝴蝶結在打鬥中被人拉扯....


▲瘋狗:「欸欸欸!!這劇本太扯了吧!!胖胖沒有手怎麼砍我!!


▲胖胖:「這劇場我還演那麼認真!!

▲柯南:「可是這裡是胖胖小屋,凶手不是胖胖很奇怪耶!!劇本要重寫了拉!誰寫的爛劇本阿!

▲蘇利文:「這劇本是我嘔心瀝血花了一天寫的!!

▲瘋狗:「那我手斷掉怎麼辦?

▲犯人:「那不是要重演了嗎?!


▲犯人:「那我演那麼認真幹嘛!!!!!!!!」(大叫


希望大家喜歡胖胖帶來的小劇場或是可以寫些有趣的推理劇情給胖胖

謝謝大家收看喔!!

如果喜歡的話請給我們支持讓我們更有動力分享些特別的公仔文喔!!

喜歡胖胖的朋友可以加入胖胖的粉絲團喔!!(請點擊胖胖鼻子!!


胖胖小屋

始於2013年,小柚仔胖胖的家,致力於美系玩具收藏與開箱,像是介紹 NECA、DC、Marvel Legends、Marvel Select 等等系列品牌玩具,因為喜歡旅遊,也會同步紀錄胖胖的旅行日記,以及踏足世界各地的玩具店。 我們是玩家,也是收藏家,喜歡玩具,甚至打造出獨一無二的街頭場景、客製化、搭配專業攝影,讓收藏文化更佳出色。歡迎一起討論關於玩具的世界!

張貼留言 (0)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