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系列】DC Collectibles 小小高譚Li’l Gotham - 開箱文

(圖片來源: 網路)

這次難得由胖胖媽咪開箱,「小小高譚」(Li’l Gotham)系列公仔!
沒辦法,這麼可愛連女孩子都喜歡呢!擺在桌上非常俏皮~

這款是在2014年紐約玩具博覽會(NYTF)所展示的新作品,由DCC公司製作推出。去年我們就收回來,部過胖媽有點偷懶,時至今日才開箱~

(圖片來源: 網路)

身為偷懶型插畫家_胖胖媽咪,對這款情有獨鍾的其中原因,大概就是「小小高譚」(Li’l Gotham)漫畫的風格吧,美漫就是畫的比較 MAN 、寫實,雖然我一直覺得美漫畫風很好看帥氣,但太陽剛了!

加上Q版的感覺,就完全正中我的菜啊~~胖胖偶爾也想要變成這種筆觸呢~

(圖片來源: 網路  。 右上: 胖胖亂入~ )

好啦~ 認真來開箱嚕!


▲這是未開箱前的外盒照

新增說明文字

▲喜歡邊盒的設計,側邊寫上了主角們的名字,分別為蝙蝠俠、羅賓、小丑以及小丑女

▲右圖是背盒設計,每次看到這種背盒設計,都會覺得要收就是要收一套的麻~


▲先從杯麵開始介紹吧~
整體上,其實就是在漫畫中的造型,就算近拍細節也還蠻不錯的


▲關節的可動性普通,大約就是可以舉高、放下手這樣~
配件是可以換手的,這樣杯麵就可以帥氣拿槍!


▲即使沒有場景,單純棚拍感覺也有種在拍時尚雜誌的FU 對吧 :)


▲有杯麵,一定要有副手羅賓啦~
這款的羅賓一樣是漫畫版的還原度極高,從上往下拍,感覺羅賓壞壞 der


▲羅賓的配件是棒球棒2入,細節很棒~
而且時尚度也頗高的,請問是防水型的高筒雨靴嗎? 


▲拿了球棒後,有種棒球明星的感覺 (喂~ ) 帥氣度又猛飆高了
因為腳太小了,還是使用立台站比較穩一點,不然很容易頭重腳輕倒地 !


▲小丑女~手的細節很棒,手指頭近拍也沒問題的,屁股翹翹的也很可愛
手上還拿著一個小丑娃娃~賣萌麻~


▲配件是她的攻擊武器木鎚仔,還有一隻在睡覺的狗狗
狗狗在漫畫中好像也有出現呢~  但小丑女一樣站很不穩,需要站台呢!


▲可惜可動性太差了點~ 很難擺出名模 POSE
就以俏皮模樣登場吧!


▲最後來介紹小丑
小小高譚的小丑感覺是人很好的傢伙,借錢沒還他也會笑著說沒關係的那種


▲配件也很偷懶,只有搭配一個狗狗,但這次狗狗沒有在睡覺
(假如還配給我依舊在睡的狗狗,馬上翻桌阿)

可動關節一樣不予置評,賣萌的麻,無法做高難度動作低!


▲壞蛋也要時尚照
但不知道為什麼,這個系列的小丑感覺人真的太好了,像是歡樂放臉上,悲傷藏心底那種,很想幫他放背景音樂(陳奕迅的好久不見~~)


▲ 小胖胖:杯麵救我,有狗狗要咬我(嗚嗚)

▲ 杯麵:哪來的狗狗,有點眼熟呢!


▲ 小丑:這是我們家的寶貝兒呢~還是愛管閒事阿杯麵

▲ 杯麵:羅賓,又是這兩個傢伙了 (槍上膛)

▲ 羅賓:我已經準備好了,隨時可以開打 !


▲ 胖胖: 大家別吵了~~我是正義的使者胖胖超人~

▲ 杯麵: ......................................


▲ 胖胖: 我們的部落格可是普遍級的~大家要好好相處呀~

▲ 大家: hmm.........................


▲ 胖胖: 我們來拍照吧~

▲ 小丑女: ㄟㄟ 別檔到我呀


▲ 杯麵: 等等你就死定了

▲ 小丑: 哈~打我阿笨蛋


▲ 歡樂大結局~~

謝謝大家收看喔!!

如果喜歡的話請給我們支持讓我們更有動力分享些特別的公仔文喔!!

喜歡胖胖的朋友可以加入胖胖的粉絲團喔!!(請點擊胖胖鼻子!!


胖胖小屋

始於2013年,小柚仔胖胖的家,致力於美系玩具收藏與開箱,像是介紹 NECA、DC、Marvel Legends、Marvel Select 等等系列品牌玩具,因為喜歡旅遊,也會同步紀錄胖胖的旅行日記,以及踏足世界各地的玩具店。 我們是玩家,也是收藏家,喜歡玩具,甚至打造出獨一無二的街頭場景、客製化、搭配專業攝影,讓收藏文化更佳出色。歡迎一起討論關於玩具的世界!

張貼留言 (0)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