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A】終極戰士 City Hunter 16位元 & 地台 - 開箱文

這次來開箱的是NECA的16位元終極戰士City Hunter

在這之前感謝好大玩具跟胖胖一起合作囉!!我們叫做好胖玩具"(誤



▲點選圖片可以到好大玩具官網看到胖胖的開箱文喔!!


▲來看看這次介紹的開箱文,終極戰士16位元版本(第二代)


▲背面則是這16位元的玩法等等


▲其實就是把終極戰士變成電玩16位元的版本


▲背面則是有帥氣的流線型,這款電玩其實我沒有玩過


▲頭雕就是City Hunter的模組,然後多幾個藍紫的配色


▲手部的可動關節還可以,但並沒有太多可動空間


▲而殺人的武器可以伸長,還算用心


▲左邊的大腿上有可以放圓盤刀的機關


▲腳的關節算一般般,站的還算穩,至少基本姿勢也都能做得到


▲配件有一把長槍,可以增加玩法的多樣性


▲另一手拿的是配件的圓盤刀,這款電玩版的配件還算豐富


▲當然最愛的還是頭骨,每次看到這系列的頭骨我都愛不釋手


▲為了這次終極戰士特別做了一個小小的地台


▲地台的前後兩方都有廢棄的油桶


▲上面有根木頭是拿來放頭骨的~


▲這個地台增加了許多巧思用在終極戰士的配件上


▲放上終極戰士會很有情境,感覺要去獵殺人類了


▲City Hunter:「愚蠢的人們,完全不是我的對手


▲地台有特別設計讓終極戰士放長槍的地方


▲City Hunter:「讓我來獵殺你~


▲這地台放任何的終極戰士都很適合


▲City Hunter:「你們以為用槍就可以獵殺我嗎?


▲City Hunter:「我看到有人跑過去的痕跡了~


▲City Hunter:「到底是誰闖入我的領域呢?


▲胖胖:「可怕的外星生物,不知道它們會不會吃柚子?!


▲City Hunter:「我看到你了外星生物,別跑~


▲胖胖:「好險跑開了~那到底是甚麼東西呢?


▲City Hunter:「剛剛那外星生物到底是甚麼東西呢???

▲兩方都很疑惑~

謝謝大家收看喔!!

如果喜歡的話請給我們支持讓我們更有動力分享些特別的公仔文喔!!

喜歡胖胖的朋友可以加入胖胖的粉絲團喔!!(請點擊胖胖鼻子!!


胖胖小屋

始於2013年,小柚仔胖胖的家,致力於美系玩具收藏與開箱,像是介紹 NECA、DC、Marvel Legends、Marvel Select 等等系列品牌玩具,因為喜歡旅遊,也會同步紀錄胖胖的旅行日記,以及踏足世界各地的玩具店。 我們是玩家,也是收藏家,喜歡玩具,甚至打造出獨一無二的街頭場景、客製化、搭配專業攝影,讓收藏文化更佳出色。歡迎一起討論關於玩具的世界!

張貼留言 (0)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