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ENT】街角的復古喫茶店- 盒玩開箱文

這次來開箱的是RE-MENT 街角的復古喫茶店

其實~光是收公仔,在拍攝上常會遇到一些問題,例如豐富性與故事性不夠,這時除了搭配《胖胖小屋》自製的場景,小配件們就可以交給盒玩來加分喔。


正面一共show出全種8類的商品,正如同主題~就是咖啡廳裡會出現的各式美食器具的迷你版。


側面,沿著虛線剪裁,可以做成那種類似玩具店老闆會放在店上的主盒體(參考下圖),說明是裡頭會附一個咖啡廳的背景,不過我們這次不會使用這個紙背景~因為我們會搭配更真實的6吋場景~嘿嘿!


細心一點就不會撕到一個爆開,但我會建議其實用剪刀比用撕的更平整漂亮,雖然有虛線用撕的就OK,但也很容易造成悲劇阿。

好吧~不多說,直接來隨機開箱。


咖啡小隊,有時候真的很佩服日本人製作這些小東西的能力,這組有咖啡機、咖啡豆、磨咖啡豆的、裝熱水的、還有咖啡濾紙跟咖啡渣渣,沒錯~渣渣也有附上,十分精緻。


下午茶鬆餅組,附刀叉、盤子,鬆餅(還有奶油與巧克力),左邊小杯為放糖漿的,右邊為放巧克力醬的杯子,最厲害的是做得這麼小,還是做得蠻像的!


營養早餐組,黑咖啡一杯、小湯匙、烤過的牛奶土司(未去邊)、生菜、水煮蛋一枚,我都要餓了我~ 那個蛋超迷你的,一不小心就會滾走喔。


喔~吃早餐當然還要配個新聞呢,字體無敵小~


單點客人組,這個客人大概就是只是來坐一下,因為有低消只好點個三明治跟咖啡,邊抽菸邊打發時間,情境滿分阿~(小朋友們,台灣室內禁菸喔~乖)

菸灰缸、一根菸、火材盒、筆,個人覺得鋼筆做的很不賴。


午餐時間,正餐吃個番茄義大利麵吧,右邊的飲料也看不出是所以然(?)就當是蔬菜汁+香草冰淇淋+櫻桃吧~起司粉一定要的,不然客人會生氣啊~


午餐時間,來份經典料理咖哩飯吧,濃濃的咖哩加上蛋黃,白開水一杯以及配料們(鹽罐好可愛),別說沒推薦你好吃的!


店內配件,由於是古早咖啡廳,音響設備的部分不是數位的啦,不過上面的黑膠倒是可以拿下來,製作的相當精緻,這杯咖啡杯是有附餅乾的,可能是單點飲料的關係(自己編劇),還送了一本小說,放在店裡給人家免費看!


店內配件,電話還是傳統那種要放零錢,轉圓盤的,附上下午茶檸檬紅茶以及招牌冰淇淋組。


每個小盒中,都會有附一張紙,可以剪下內容當海報,或是也有一些餐廳用的配件,像這個就是還有傳單(發票)-以前手寫客人點餐的那種~還有餐墊紙跟咖啡的簡介,包準你剪到手軟~ORZ


舉例來講,菜單也要自己剪的阿(若有興趣也可以做一個自己喜歡的中文迷你菜單),中間是杯墊,邊緣要剪成圓弧形真的要很憋氣,因為一個不小心又要剪爆掉了.....。


花點時間,店內的雜誌、菜單、小簡介、海報、裝黑膠CD的外盒、小說、通通就完成了。


蜘蛛人:「OH MY....


▲夜魔俠:「你是以為我不知道嗎?蛛蛛人你還胡鬧?


夜魔俠:「這間咖啡店也真是的,叫份義大利麵也不來


夜魔俠:「還要自己磨咖啡...這店真的是


▲店長胖胖:「哎呀~我沒有手...所以這間店請你們自己來(夜魔俠暴怒中!!!

其實對於6吋來說還是稍微大了點,可能12吋會好一點,但是如果你不介意尺寸的話胖胖相信這組你可以玩得很開心喔!是喜愛玩具的你不能錯過的一款扭蛋盒玩!

謝謝大家的收看喔


喜歡胖胖的朋友可以加入胖胖的粉絲團喔!!


另外胖胖還有巴哈姆特的部落格,喜歡的也可點擊看胖胖的最新消息喔~



胖胖小屋

始於2013年,小柚仔胖胖的家,致力於美系玩具收藏與開箱,像是介紹 NECA、DC、Marvel Legends、Marvel Select 等等系列品牌玩具,因為喜歡旅遊,也會同步紀錄胖胖的旅行日記,以及踏足世界各地的玩具店。 我們是玩家,也是收藏家,喜歡玩具,甚至打造出獨一無二的街頭場景、客製化、搭配專業攝影,讓收藏文化更佳出色。歡迎一起討論關於玩具的世界!

張貼留言 (0)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