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自由行】涉谷血拚日記xPARCO海賊王專賣店


再次來到涉谷,規劃半天的時間來這裡血拚~下飛機放完行李就直接過來了,差不多下午2-3點左右,上次逛的時候,覺得有點不太過癮,日本百貨公司蠻早就關閉了(大部分是8點-9點左右),所以若是時間允許的話,光是一個點,其實是可以細逛一整日~

之前隨意來涉谷逛街與吃飯,都沒有幫胖胖老爹安排到男生的行程(就是幫忙提購物袋來著),所以這次推薦大家到 PARCO 去逛逛,6樓有超大間的海賊王專賣店,而當層樓也有非常多動漫相關的小櫃位,這樣不僅女生可以採買漂亮衣服失心瘋,男生也可以熱血一番!

(圖:涉谷站充滿人來人往的人潮,是東京的經典指標地點)

(圖: 好吧...每次走出地鐵站,就能直接感受到"人山人海"的意思,而且也不是什麼連續假期~也太多人了吧...)


【PARCO】
6F-PARCO海賊王專賣店官方部落格:http://www.mugiwara-blog.com/

喜歡海賊王的粉兒有福了,來到這邊,超級多的商品讓你逛到盡興,動漫在日本來說真很夯,周邊商品超齊全,店員小哥也十分親切,大拍特拍OK啦,噢對了,店員小哥也是海軍一員喔! 嘻嘻,進來這裡就是置身海賊王世界啊~(帥氣海軍很大方的讓我們拍照呢~)


這裡也有賣草帽小子-魯夫的草帽喔~店長說不定是穿海軍上校的衣服喔!!


來人阿~可以把右邊的小胖帶走嗎!那個肚子..不僅是大海無法容納你,連月光仙子都要代替月亮給你一擊瘦瘦拳了!(OUT!踢飛~)好吧~玩笑話完畢,還是要讓胖爹逛個盡興!

(右圖: 每次看到這個都會想到海賊王的那段搞笑故事--香吉士那是什麼香腸嘴? 哈哈~ 。右圖: 伴手禮部分也是應有盡有,若是有朋友或同事是粉絲~很適合當禮物帶回去給他們。)


悲觀鬼魂的帽子..(爆笑~)這一段我也很喜歡,居然只有騙人布不怕哈哈~
覺得真是很有才,每每看都會覺得好笑,長得很可愛啊這鬼魂~。

(圖片:網路/海賊王漫畫內容~)

(圖片:網路)

針對這一段,甚至還有推出扭蛋系列(消極的海賊王們),是不是很好笑~~


哇,超正的娜美,水蛇腰加上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好身材!
可以拍她,但是禁止碰娜美阿(走開走開),也不能用自拍棒~


什麼!!這張不會被檢舉吧~~
娜美的背影是不是很犯規?!果然很不符合人體工學吧,是又多低腰的低腰褲可以把古鉤露成這樣(連女生都要抗議了~)難怪大家都愛娜美~

好吧我知道我對你們很好~這張不藏私不藏私(噓!)
是不是~為什麼台灣海賊王展不把她帶過去呢~(謎之音:而且台灣辦的展都好常在打光上出了狀況,無法把人像跟公仔都一起拍得漂亮啊ORZ)


周邊商品之衣服區


這一件為非賣品(有滿滿的簽名)


周邊公仔當然在這裡也能找得到,這個經典的畫面相信粉絲們一定很有印象吧!


這個戴草帽的海龜好可愛~但我有點忘了它叫什麼了!


身體超長的狗!

逛得有點累了,也懶得找吃的~就直接在這棟樓解決了。不知道是肚子餓還是怎麼著的,中華料理也好好吃~怎麼那麼會炒飯阿


就是這家~蒼龍唐玉堂。其實能夠進駐到日本的百貨公司,就有一定的水準。

突然想念中式料理時,吃這個應該會瞬時想家了,炒飯贏過我在台北吃過很多家店呢!附贈的湯品普通。我們還點了餃子、辣麵諸如此類~麵也不錯,整體CP值還ok,但我想來日本玩的台灣朋友~應該早就衝去一蘭或是一切比較知名的排隊店之類的。這次我們真的很懶...哈


蒼龍唐玉堂的斜對面是船梨精的餐廳,看了一下菜單還蠻有趣的,也有船梨精的飯(?)不知是不是梨子口味的,裏頭有滿滿的周邊商品,胖胖也希望自己能有這樣的一家店呢~


胖胖雖然也是水果,但胖胖不是梨子是柚子喔!
我腦海中已經飄出很多柚子的菜單~哈哈

(船梨精:快看我啊那西)

菜單部分,算是很受粉絲們的歡迎..

(船梨精:我的菜單很可愛的那西)

除此之外,這裡真的蠻好玩的,還有許多特色的小東西都能在館內逛到~
像是鬼太郎的系列商品居然也出現在館內了(我們因為看過日劇鬼太郎之妻而深深愛上)


小東西很多~在這邊也敗了像是貼起來很白癡的面膜組(摔角選手阿、怪人物阿),也有什麼kitty面膜阿,餅乾阿、漫畫阿超多超多,應有盡有。



喔對!我也經過了流星花園餐廳 !
跟F4一起用餐?日本人真的是什麼都可以包裝..外面還有日本情侶在排隊耶~
假如小栗旬會來用餐的話我可以考慮看看(哈)

【PARCO】

影片介紹(ㄜ我真的不是官方派來宣傳的阿~~因為剛好看到影音,想說分享給大家  哈哈)

備註【PARCO ART】
若是來PARCO一趟,可以先查一下當期有什麼展覽展出或特別活動喔。剛好有自己喜歡的動漫展,也可以趁此機會大飽眼福~

例如2016的3月限定餐點就是米飛兔,是不是很可愛阿~

哎呀~貢獻一張胖胖又去日本玩坐巴士的照片,下次來陪女朋友或老婆來涉谷逛街,或許能找到不同的樂趣喔!


謝謝大家的收看喔

喜歡胖胖的朋友可以加入胖胖的粉絲團喔!!


另外胖胖還有巴哈姆特的部落格,喜歡的也可點擊看胖胖的最新消息喔~



胖胖小屋

始於2013年,小柚仔胖胖的家,致力於美系玩具收藏與開箱,像是介紹 NECA、DC、Marvel Legends、Marvel Select 等等系列品牌玩具,因為喜歡旅遊,也會同步紀錄胖胖的旅行日記,以及踏足世界各地的玩具店。 我們是玩家,也是收藏家,喜歡玩具,甚至打造出獨一無二的街頭場景、客製化、搭配專業攝影,讓收藏文化更佳出色。歡迎一起討論關於玩具的世界!

張貼留言 (0)
較新的 較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