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海島】愛妮島跳島篇-一生必去的景點之一,仙境般的大小瀉湖+沙灘酒吧(Day2)



一早在 Casa Kalaw 大廳櫃台集合,參加TourA出海行程

愛妮島之旅第二天,一覺醒來神清氣爽的,一整天的規劃行程如下
→am8:30-pm3:30 TourA 的行程(全程大約7-8小時含海鮮大餐)
→pm4:00-pm5:00 回來飯店梳洗化妝+休息
→pm5:30-市區的美式海灘酒吧吃晚餐,超棒的對吧~悠閒又不失精彩 : )


睡醒從房間的窗戶外面望出去,一片綠意的景色挺舒心的

起床要記得在床頭放20披索小費喔。

Casa Kalaw的早餐普通、麵包乾、選擇少,只能製作創意漢堡來增添美食風味

接駁車來了~~大夥就跟著上車啦



上車之前別忘了要攜帶齊出海必備的基本物品~~救身衣船上就會提供了,其他備品若沒帶的話記得要提前完成租借喔!

沒帶就糟糕了
□ 潛水膠鞋(礁岩刮腳) □ 潛水面鏡+呼吸管

私房建議攜帶
□ 水母衣/褲(有效防曬、防寒) □ 防曬用具(防曬油/帽/太陽眼鏡等)
 零食 □ 防水夾鏈袋(帶大約600披索在身上就很夠用了)  濕紙巾(吃海鮮大餐時用的)
 茶水飲料(前一天在市區可以先買罐裝礦泉水或是可樂拿回冰箱冰,建議重複使用寶特瓶環保,例如假如當晚在飯店喝完水,早上就裝好水在出海~)  

參考文章:【瘋海島】2018愛妮島(El Nido)行前攻略-夢幻旅程說走就走

接駁的廂型車在這裡讓我們下車

愛妮島的跳島出海行程,有 TourA-D 四種選擇,我也有看到有A+C套裝組合的,但其實一天跳島真的玩不完,還是依據你最想要玩的去做選擇。

TourA 簡單來說就是潟湖大合輯,有大潟湖(是潟不是瀉喔haha~)、小潟湖、神秘潟湖等等,最主要是在網路上搜尋圖片看到被美翻秒選 TourA(Small Lagoon、Big Lagoon、Secret Lagoon、Shimizu Island、7 Commando Beach)。


經過不起眼的小巷,一走出去就看到沙灘大海了~精神都振奮了起來天啊~~

一艘艘螃蟹船等著帶著遊客出海~


出海啦~~若是人數不夠多~一定要有心理準備會跟其他遊客同船~之前我們去科隆玩的時候就有湊足人數,一船都是認識的朋友~在船上也會玩得比較開,例如跑到船頭亂拍照等等,這次就收斂許多~


第一個景點 :Seven Commandos Beach
在船上的時候都還是穿著洋裝,一看到這麼美的沙灘,看著這片藍天與湛藍多層次的大海,馬上換上罩衫,就衝下去玩水了~超級殺底片的,特殊的礁岩景觀+細白沙灘,完全是女孩子的最愛!


除了拍照、玩沙玩水,也可以自己帶面鏡下來浮潛,在海島國家天氣瞬息萬變的,若是當天天氣特別好~望著亮晶晶的透明的大海~「想做什麼就趕快去做就對了」這也是我在海島旅遊學到的,你無法想像下午或是隔天就一片烏雲飄過來,天色一灰、海變得混濁,魚就躲起來了,有些地方確實會有豐富的魚種,但是否可以見到他們也需要碰碰運氣。

在這裡大約只有30-45分鐘~時間很快就到了,導遊也會提醒大家該上船的時間。

開心的團體大合照~水真的是清透的不像話阿~~

第二個景點 :
Big Lagoon


到海島國家出國玩的經驗是,當天的出船導遊、當地助手是關鍵~雖然導遊人都很 nice,但是海底哪裡比較漂亮、有哪些特殊好玩的~當地有什麼美食推薦~多用英文跟他們聊聊~會獲得許多嶄新的資訊,若在海中導遊看到什麼珍奇的魚種,也會第一時間 cue 你~或是幫你拿 Gopro 錄影拍照。 

大潟湖的前半段,超美的~

船開著開著,像是到達一個神祕的區域,這裡真的是只能用絕美來形容,清透的翡翠綠海水就像寶石一樣無瑕,真的忍不住很想跳入海中,飄浮踢著涼涼的水,以為自己是魚~不過這時候船還在開著,想歸想可別衝動。

超美的~水質透到像仙境一樣,真的是一生必體驗一次

接著船會開得很慢,也就是船大哥給我們大拍照的時光,大家開始輪流在船頭、船翼拍漂亮的照片,記得脫掉救身衣~穿著它真的有救難小隊的感覺,別忘了此刻我們是來度假的,水深不深,沒問題的!

到達 Secret lagoon 有種探險感,要小心岩石很滑

第三個景點 :Secret Lagoon
我看網路上參加 Tour A 的行程先後順序好像都不太一樣,但基本上就是這幾個行程會走到,Secret Lagoon 是需要看天候狀況的,這天天氣很好但遊客很多,因此就有玩到這個點。拍的照片真的有點狼狽,但其實就是穿越小石洞之後,別有洞天的感覺,但可能是人太多水質很濁,這個景點並沒有特別驚喜或感動。

懶洋洋的一群人

超可愛的是,因為這時候也活動一段時間了,有點累了,船又停的有點遠,船員跟船導遊就這樣一路把大家拉回船上(哈哈),是不是很有趣~~。

船員趁我們在玩水的時候,很認真的在船上做菜中~

從船頭看出去的景

第四個景點 :Shimizu Island
一下船,船夫們就把桌子搬了下來,直接讓我們在沙灘中吃午餐,因為實在是太餓了,覺得還不錯,尤其是烤豬肉好香~烤雞肉也好好吃,中間那個醬油的醬料可以淋在飯上面,很下飯喔。

西瓜還特地切造型~好厲害

飯後水果~~

第五個景點 :
Small Lagoon
來到小潟湖這邊的特色,就是划著獨木舟享受美景風情,我們是選擇3人一艘,一人200peso,其實來這邊沒什麼消費~所以付費行程就不用省啦~


划著小槳~

難度沒有很高喔,因為都專注在聊天跟划船,就沒有大拍特拍啦

這裡讓我想到2016年的科隆之旅,凱央根湖(鏡湖)真的非常的美,大家有機會也可以安排去一趟。

2016年的科隆小旅行~回味無窮

鏡湖真的超美的~無可取代!

回到飯店後,一整天的出海行程也耗盡體力了,整理梳洗完畢與按個摩休息後,直接出發市區晚餐~

- 馬尼拉/愛妮島按摩SPA店殘酷C/P值大評比→【點選連結】立即看 (小編趕工中)

晚餐 :Sava beach bar 《點我》看評價
這裡比較偏屬美式酒吧的風格,晚上在這邊真的是超棒的,除了音樂,懶人椅、食物美味度、價格,都是中上等級。當天看營業時間是下午4點到半夜2點,算是深夜時間的好去處。



腳踩著沙,躺在沙灘上的椅子上聽著海浪的聲音,喝點小酒,超級愜意的(都快睡著了),推薦之後有機會一定要來這邊小酌~

隔天就要移動到五星度假村了,覺得這樣的安排也蠻好的,體驗當地的氛圍,若是每天都在度假村就無法這樣趴趴走了~~盡請期待下篇分享 : )

- 超夢幻阿普莉渡假村(Day3-5)→【點選連結】立即看(小編趕工中)





胖胖小屋

始於2013年,小柚仔胖胖的家,致力於美系玩具收藏與開箱,像是介紹 NECA、DC、Marvel Legends、Marvel Select 等等系列品牌玩具,因為喜歡旅遊,也會同步紀錄胖胖的旅行日記,以及踏足世界各地的玩具店。 我們是玩家,也是收藏家,喜歡玩具,甚至打造出獨一無二的街頭場景、客製化、搭配專業攝影,讓收藏文化更佳出色。歡迎一起討論關於玩具的世界!

張貼留言 (0)
較新的 較舊